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不服来辩:新手贫民教你如何玩转大话

  首先,介绍下自己,本人玩大话还是很长时间了,从大话公测的时候开始玩的,那时候非典,不能出学校,于是天天在宿舍和室友一起玩大话,以前花钱玩大话,以至于现在给室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在网吧刮点卡卖。中间断断续续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回归了。

  >>推荐阅读:双版联动之兄弟同心:活动流程及攻略

  废话不多说,写点自己的心得,教大家如何赚钱免费玩大话。

  1、建议玩老区,并且先随便建个号进老区,看有没有收徒弟的师傅在世界上喊。联系好之后,重新建立自己想玩的号,建议玩男鬼,我也玩的男鬼,反正双修正无所谓,主要是好混队,现在1-2转几乎没有练男鬼的。

  如果你没师傅的话,就比较累,就需要练几个小号,做完剧情去天宫,在整点开八卦的时候去捡钱。

  建立号以后,利用新手现在的免费点数,速度完成情景任务,然后11级的时候建立师徒关系,会给你100W的师门和储物戒指,这下你的路费出来了。

文章配图:男鬼
文章配图:男鬼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双版联动之兄弟同心:活动介绍流程及攻略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11/887820.shtml

终极仙器全部都有:四年区招收男鬼一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87688.shtml

这个你必须得看:园子高级技能和终极分布图

xy2.yzz.cn/guanzhu/201411/887689.shtml

买号图文指南篇:如何能挑选称心如意的号

xy2.yzz.cn/guide/201411/887436.shtml

四年以上区:这个5破4抽159级女魔怎么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8746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