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势均力敌:孔雀如来神掌遇上赭炎背水一战

  赭炎当初出现的时候,其自带技能背水一战可以说是SS技能兵临城下的浓缩版,但赭炎却没有被热炒起来,而孔雀明王一经出现,就大受热捧,可以说,一个光芒万丈,一个名不经传。

  >>推荐阅读:骨灰级玩家清号:别大话心中虽有诸多不舍

  最近孔雀明王被炒的火热,孔雀明王的属性很强大,直追神兽,技能也非常的实用,但是看到网站上很多各种吹,哥们实在有些受不了了,说它超越神兽是吧,那先看看能不能超越赭炎吧。

  赭炎背水一战,消耗50%的血20%的法,提升一倍的伤害,概率是百分之百。

背水一战
背水一战

  孔雀明王直接发图来看:

四倍伤害
四倍伤害

  首先按50W亲密算,折叠三倍以及四倍的伤害,按一场平均伤害算。

  50万亲密的孔雀明王每次物理攻击都有概率打出两倍、三倍以及四倍伤害,最高四倍。和背水一战相比,它的伤害分别是背水一战的1倍,1.5倍和2倍。

  然后要用50万亲密的伤害概率,和背水一战对比就是:

  15.7%+8.2%*1.5+4.5%*2

  然后换算一下,结果就是:

  孔雀明王每回合有37%的概率打出双倍伤害,当然这只是理想数据,要知道几率和几率是覆盖的,例如大力的孩子,双叫85,但是折合下来每回合只有50%多的概率叫,也就是说孔雀明王这双倍伤害还不到37%,还要更低,应该是20%多。

  为避免有些文盲看不懂,这里特别注明一下,我不是说孔雀明王只能造成双倍伤害,而是将四倍伤害按两个双倍伤害算的,三倍伤害按1.5倍双倍伤害算的。

  接下来就是500W亲密的孔雀,套用上面的公式就是:

  22.6%+12.7%*1.5+7%*2

  最终结果得出孔雀明王在500W亲密时每回合有55.65%几率砍出双倍伤害,也就是相当于每55.65%的概率施展出背水一战。或许你会说背水一战需要消耗血法,但我告诉你例如人家攻击力10W,背水一战砍20W,隔山25W。而孔雀明王砍10W,加上四倍技能40W,隔山依旧只有12W的时候,你还觉得浪费那一点血法过分吗?

  网易的几率你们懂的,几率加几率这点更不用解释,明王再暴力,那也就是几率,能不能砍死对方那要看脸的,现在明王是很火,一旦网易微调......你们懂的。

  相比赭炎的背水一战就很固定,一个几率伤害和固定伤害哪个好,这个我想是不用解释的吧?

  孔雀一般加全功,多倍伤害才更有效,但赭炎全功可不比孔雀低,赭炎初攻360,比孔雀还高了几点,成长一样,全功数据基本相差不大,而且是赭炎占点优势。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色孔雀明王震撼来袭 你最喜欢哪种颜色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51830.shtml

直播孔雀明王变色 不满意又用幻色丹换色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51259.shtml

热心玩家亲测:孔雀明王狂暴致命率研究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50738.shtml

速来围观!孔雀明王领悟问号终极分花信土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50488.shtml

某玩家孔雀明王连续悟得大隐高分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54335.shtml

理性分析:龙马画皮大战孔雀明王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54246.shtml

孔雀的实战:多倍攻击无人能敌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51875.shtml

五色孔雀震撼来袭 你最喜欢哪种

xy2.yzz.cn/picture/zhs/201408/85183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