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劲爆猛料:揭秘年姐与古驰背后离奇故事

  很好多朋友私聊问我 ,是否知道暖暖姐和古驰背后的故事,我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就有一点说一点了。不对的地方,大家别骂我。

  古驰以前的名字叫雨歌,HAPPY雨歌,是暖暖姐队伍里的主力男鬼,和暖暖姐一起移民到石头蛋蛋的区,当时这个区非常火热,各路豪强云集。暖暖姐和蛋蛋哥P过很多次,互有胜负。

  在一次内选中,暖暖姐赢了蛋蛋代表这个区出现。但在比武大会的成绩并不理想。好像16强没进就被打掉了。

  回来后区内谩骂不断,大家都认为沧海的荣誉是蛋蛋打下的,所以暖暖就烦了,雨歌就开始在世界回骂。

  事态发生的越来越严重,论坛上,区内,平台里都有谩骂声,在这个时候,暖暖姐在平台内,说雨歌和自己没关系。并且和雨歌散队。

  这个时候两人的关系开始决裂,并且雨歌去到了申哥队,他们也开始了互相攻击。

  去了申哥队伍后,暖姐和他们P了几次也互有胜负。

  雨歌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到了爱马仕队伍。这个时候发生一件事情,当时沧海区土豪云集,暖暖姐内选和聆听雨落队PK。听说雨歌向对方泄露了暖暖姐的战术。这激怒了暖暖姐,暖暖姐在平台春君王的房间,骂了雨歌,两个人矛盾进一步加深。

  好像中间又发生了一件事,好像雨歌在平台麦上的时候,被暖暖一脚T了下去。

  然后就开始了传说中的十万赌约的故事。两个人约定PK,十万RMB一场。

  但是虽然后期爱马仕队伍移民红颜,和暖暖姐打过几场,但十万赌约,却没有实施。

  听说一方对对方说,如果你真的要打十万一场,我就去找人告你。

  就这样,不了了之。

  我开始也误认为,真的会有这样的赌约,也很想看热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海大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秘史:独家揭秘年姐无名水鬼三角秘事

xy2.yzz.cn/guanzhu/201407/841690.shtml

曝:年姐队友雨狂宣布清号 年姐何去何从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7/836426.shtml

古驰一队空降红颜 年姐古驰大战抢先观看

xy2.yzz.cn/download/201406/827767.shtml

舌尖上的古驰 亚军队爱马仕古驰豪华物资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6/822508.shtml

独家揭秘:年姐无名水鬼三角秘事

xy2.yzz.cn/guanzhu/201407/841690.shtml

雨狂宣布清号 年姐又将何去何从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7/8364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