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海大师:看似高大上明王孔雀到底价值几何

  看似高大上,明王孔雀到底价值几何

  >>推荐阅读:老玩家聚一聚 暑假冲新区抽ipad air

  自当年天书宝宝(精灵,罗刹)那一波热潮后,官方陆续推出了很多新召唤兽,比如机甲人,碧水精魄等等,但都没有达到当年,妃子,精灵,罗刹人手一只甚至多只的高度,可以说是很失败的。究极来看,是因为产品实用性和使用价值都不高,而且特殊性还不够,而玩家也没了当初练宝宝的热情,导致其门庭冷落。

孔雀明王
孔雀明王(佛家)

  但两个周年庆宝宝,龙马,画皮一经推出,却扶摇直上。价格一路攀登,极品变色的甚至已经超过老板神兽。

  并且刚出画皮的时候,大家还觉得因为有龙马的存在,画皮在技能上的弱势,必定会沦为类似稻草人这样的守护宝宝,但画皮一经推出后,狠狠的扇了广大玩家一嘴巴。随然没有当初龙马那么火爆,但也是能代表自己身份的超级攻宠。

  其实分析到此,大家就能基本看出一个新宝宝推出后,是否能发红发紫的前提条件了。

  (1)技能实用性高

  比如龙马的破物理技能,简直是任务杀人的有利杀器,当年资料片雨涛的化无龙马就是最好明证,配合分花技能,基本是龙马一出,天昏地暗,死伤一片。

  画皮的技能虽然没有龙马这么变态,但高连的效果,也让玩家朋友受益良多。

  而早期的妃子也是如此,减抗技能的优越性,几乎让他成为当时最热门的血敏宠。

  技能的实用性和强大性让他门成为了超级热门宠,这也就造就了他们身份的独特性,比如现在大闹修罗,喊的都不是来个带极品攻宠的鬼,而是来个带画皮龙马的鬼,而大闹更加离谱,直接就是要带分花的。

  (2)玩家造就的虚荣心和便利性

  很多玩家用这些宝宝还是倾向于任务升级,那么其实东西和魔族4级抽是一个道理,4级抽龙马为什么这么贵,是因为,大家普遍认为我如果是个敏魔,我买个4级抽,买个龙马,投入3000RMB 我就走遍天下,不怕别人不带我。随然这个想法很普遍,但事实也是如此。

  而正因为这种虚荣心和便利性,导致了龙马和画皮的飙升。这就好比,前2年,你买个什么4的手机,拿在街上,就别有面子。当然了,这个投入对普通上班族有点小大。

  (3)造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造型的好看与否,虽然对召唤兽的价值不能产生很大的帮助,但谁也不想带一个不好看的宝宝,这就好比,以前玩男人的角色,除了想别出心裁,很少人会去选择猛壮士。龙马和画皮的造型,从大众审美观来看,都算上的是非常漂亮的。特别是龙马,动态的飞龙在天效果实在是帅。但“帅“的造型并不能成为高价值的绝对理由,因为碧水精魄从造型上看,也很不错,但也没有火起来。但人总是贪心,这就好比,找老婆,贤惠,大方,知书达理固然是核心,但能在漂亮一点,身材好一点,就更美了。

  (4)升值空间--是否贴近多数消费群

  出一个宝宝,哪怕技能很高端,新区和广大普通玩家,也不会更甚的去追求,因为距离自己很遥远,不具备功宠这样的实用性,也就是说可能价值很高,但使用价值不大。因为价值虽然受使用价值影响,但并不因它而定。龙马和画皮,甚至妃子这么火热,也正因为他贴近消费群。大家都用得着,不管是杀人越货还是居家旅行。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周年庆召唤兽孔雀明王曝光!预测初值技能

xy2.yzz.cn/guanzhu/201407/838678.shtml

海大师:套装升级旨在加强而并非改革颠覆

xy2.yzz.cn/guide/skill/201407/839090.shtml

孔雀明王初值五行自带技能预测:或是血宠

xy2.yzz.cn/guanzhu/201407/838842.shtml

如果爱请深爱:那些年我玩过的大话西游2

xy2.yzz.cn/story/mood/201407/836778.shtml

体验服一日见闻:六阶仙器六级神兵满天飞

xy2.yzz.cn/guanzhu/201407/833485.shtml

狐小妖:或许就是那根撬动战场格局的杠杆

xy2.yzz.cn/guide/skill/201407/8346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