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十五破大力之我见 2000敏11万功大力很给力

  大家好,我是来自剑烛沧海的平民15破敏力, 原本来自雾隐云居,由于同学朋友们都不玩大话了,发现剑烛还有个老同学在玩,所以移民过来这边。好不容易180级准备飞升了,来发表15破平时任务遇到的磕磕碰碰。请大家多多指教。

  叶子猪目前应该很少人展现15破(非克破),今天上叶子猪主要是为了让大家看看15破平时任务的情况。

  以下都是在讨论普通任务的情况下:

  1、首先,SB破都是被认为比较靠谱的,至少砍的不少,这是肯定的。但是在平时任务中,15破其实也能信任,但是前提必须高攻11W以上,带上无属性护身符最好.

  2、玩家大部分飞升了,3转的都很难混队了,就好比2转的加3转的队,几乎没人要。遇到很多次3转的组队更加坑爹,3转的都看不起3转的,喊来敏魔或者大力,我加了半天他不鸟我。特别是3转150--160级左右的,要求特别大、特别多。问:有没有带高分宝宝?分化宝宝?是不是高分?是不是SB。 我想说我真不是SB,但是我吃高分,砍的多。人家压根不管你砍多少,不是SB就T.

  3、基本都认为15破就是个垃圾,所以忽略了15破,必须发SB,不是就T。很多玩的不错的15破肯定很郁闷,其实15破高攻的情况,修罗根本就看不出来跟普通4破(普通4破,无强克,大概9W-9W5左右攻,)有太大区别,除了砍金刚比较明显较差,但是高攻的15破砍有属性的怪也明显更为更多血。真的没必要非得SB破才能修,给些玩的较好的15破机会吧。

  ----按照我的属性,11W攻,带5级无属性护身符,牛魔无强牛,修罗砍无属性小怪是50W左右,有属性是41W左右。本魔连击次数7,致命属性能砍死的主怪:桃花(比较不稳定)、金刚、火孩、大棚,剑精灵、雷女娲、水女娲、(因为我变的是唇影卡,所以克到雷女娲的木属性,克到水女娲的水属性,所以只有这两只女娲能砍的死)

  4、杀T6的时候12W5的15破大力,带无属性护身符。上78级锤子猫减胖子,狂暴是能一刀砍死胖子的(不是飞升队,胖子150W血左右),不过飞花的情况下,凤凰没死,还剩下20W血左右吗,当然,出致命效果肯定是非常好的。因为杀T5-T6怪基本都是有属性,所以高攻破效果也不差。

  我个人认为15破,没带加成项链,几乎好不到哪里去[排除克破或者带4介项链]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汉乐府:曝一曝我的苦逼事这几天巨亏10亿

xy2.yzz.cn/story/mood/201407/831141.shtml

是几率还是实力?单大力五回合怒斩烛九阴

xy2.yzz.cn/guide/skill/201407/830412.shtml

暴力美学抢先看 81W灵宝杀伤引爆正能量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7/829987.shtml

晒凤凰秀幸福 我们一起欢快玩耍

xy2.yzz.cn/story/mood/201407/831267.shtml

高大上:顶级队的招牌化召唤兽们

xy2.yzz.cn/picture/zhs/201407/830698.shtml

喊啥来啥 让你知道GM多么的灵验

xy2.yzz.cn/jctp/201407/830657.shtml

双仙单大力无女魔5回合通关塔六

xy2.yzz.cn/guide/skill/201407/830412.shtml

领悟技能:强人19457次技能领悟

xy2.yzz.cn/jctp/201407/83020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