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研究讨论 惊鸿大力高加成和高克该怎么选


主克装

  到这里,大家就应该能理解的差不多了,平常任务攻击10w差不多能打出六七十万的伤害,15w差不多是一百多万,也就是说,10w攻是最基本的,15w攻是追求的,在满足10w攻的前提下追求克和高攻击,那到底是先追求克还是先追求高攻击呢!!!细心的朋友其实已经知道答案了,如果平常自己一个人任务的话,那就高加成,在不放克的情况下,或者自己克bb死了的情况下,也不会掉链子,如果是自己多开或者固定队的情况下,当然是高克,毕竟有致命的伤害优势。(现在的两个极限,14w攻克300和18w攻克200狂暴的伤害相差无几)

  最后补充一个常识,10w攻克200平常任务基本上就克5破砍的一样多了,但是克大力别和sb大力比伤害,6级程度破多了34点的程度,这个东西不是十五六级武器能比的,(蓝字程度30的那种就别说了,你比6破厉害!)如果在怪高防御的情况下,白字多个几十万伤害也是很正常的。欢迎大家参与讨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