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研究讨论 惊鸿大力高加成和高克该怎么选


 致命怪100W血伤害图

  不过这里要抛出一个很实际的问题,就是现在的任务怪抗致命的越来越多,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怪都抗致命,所以,这也是一个很纠结的点。

  那高加成带来的基础面板高有什么好处呢,那就是不上克的情况下你也可以一刀秒修罗小怪。其实说起来简单,实际是毕竟没有人每天变龙马卡!那到底实际的好处在哪里呢?

  想想那些面板没有到10w攻不能连击砍死修罗小怪的平民大力。确实,杀t杀boss的时候大力很亮眼,但是升级不是光杀一两个boss就够的,回到平常的升级任务,组个大力修罗队,一看队里有一个sb大力,你是放克呢还是不放克,十有八九别人都不会同意你放克的,这时候你的这10w攻就显的尤为重要了。或者再追求高一点,有个十四五万的攻,连死修罗主怪也不成问题。

  下面来看一张主要是强克属性的武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