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新养育系统 浅析孩子培养应当注意的细节

  最近逛官网和叶子猪看到有一小部分的网友都不知道怎么去养小孩子,在此我只是写出个人心得如果有什么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指点新养育系统分低级、高级和神结局三种。在此我只对高级和神结局做出浅析(新孩子开养的)。

  >>推荐阅读:野生的孩子也有春天:无卖萌旅游高级结局

  高级结局一般需要准备好1000W的DHB,主要是购买全套2级装备大概需要支出500-600W。0岁到6岁系统购买12*20引导240W系统处购买,你也可以摆摊收购相对性要便宜一点不过很麻烦。在选购的时候请选择与自己宝宝对应属性的装备和引导在次我附上各种高级和神结局需要的属性图。

属性图
各种高级和神结局需要的属性图

  高级结局不仅仅要属性要达到,而且还需要个别的事件,比喻女侠客需要做da手30次才能开启所以养高级结局的朋友就需要注意了。

是
孩子各类活动介绍1
1
孩子各类活动介绍2

  在这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10·12·13·14岁所减的属性点根据不同种族属性来减属性点,比喻我10岁去地府生活当生活时间到了之后就会扣我相应的名气和增加玩性。而你如果名气是0的话则系统不扣你属性点也不会把你的变负的,穿上孩子装备也一样效果。这样就是间接变相给你增加宝的属性点。而宝宝的玩性可以通过无字天书或者版栽千秋任务来洗点。洗出来的点数是增加在你所有属性中最高那一个。属性点封顶是1200点,大家在养孩子的时候要注意协调。 

  高级结局不要通过卖萌也可以达到结局要求。打工根据自己种族相对应的属性进行选择。就好比人族的女孩子舞蹈家。

舞蹈家
舞蹈家

  主气质·道德·智力,打工的要选择不扣自己宝宝的主属性点来赚养育金,跟上面的生活一样当你不是主属性点的属性是0时,则不扣你的属性点也不会变成负数。

  注意事项:

  1、宝宝需要10W零花钱必须给,给了系统给你返还50养育金非常划算

  2、算命的,那是浪费金钱直接取消。

  3、谈心要必须点,有几率给亲密和孝心。

  4、要小礼物。你要事先准备好几个 诗经·孙子兵法·剑诀之类的东西,有几率给亲密和孝心。

  神结局这个要求相对有经济基础的玩家来说是想对容易,开始先购买3级全套宝宝装备。随便12个引导,等到宝宝6岁时看7-10岁打工要求那个还没达到要求的就去学那个,如果都达到要求时我个人建议从6岁开始先弄叛逆给整到800点左右,为什么要做那个呢,是因为前期孩子打工钱少,容易花完,算起来不划算。等到13岁就开始卖萌和旅游,直接学习各种属性点。等孩子成年全部费用高达过亿DHB。

  有一点是必须注意的是,高级和神结局都是6岁开始整孩子叛逆等于800或者过一点点。等到后期在根据自身需要是否再增加叛逆属性点。叛逆这个属性点是通过做家务得到的。

  等孩子18岁孩子结局之后就有修行在等着大家,那个需要生很多副小孩来支持你结局孩子修炼,孩子修炼是可以共用其它孩子的养育金。所以你要做一夜九次郎,多多益善。等副孩子13岁的时候都差不多要送出家了,因为在那以后的时间赚钱的时间过于漫长,对玩家来说很不划算了。

  孩子的个人心得就到这里,有什么不足之处请多多指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养育系统第三期:怎么达到你想要的结局

xy2.yzz.cn/video/201403/767343.shtml

孩子高级结局也精彩:体会高级结局好修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3/775309.shtml

野生的孩子也有春天:无卖萌旅游高级结局

xy2.yzz.cn/guide/201403/763950.shtml

玩家见面会:口袋版养育界面曝光

xy2.yzz.cn/focus/news/201404/790123.shtml

孩子养育心得:手把手教你女侠客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8168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