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刷师贡有诀窍 让你重新认识家具的高收益

  游戏的世界也和现实社会一样,人多的地方就永远有利益的争执乃至冲突。

  >>推荐阅读:又一实用辅助工具:家具业净利润计算器

  前几天论坛上有位朋友发了篇帖子,内容是如何刷师贡的。这几天就在游戏里有很多的玩家刷世界频道高喊收竹子和竹叶。 

1
竹子在玩家间的交易

  一直以来,水晶宫服务器的种植业灵气除了偶尔几天较高以外,其他时间一直是最低,对于广大种植业的玩家来说,这简直就是过新年系统发给大家的福利。然而,自从世界上大量喊出收购竹叶竹竿开始,种植业的灵气又开始一路飙高了。好多种植业满级的玩家,开始大量种植紫竹,卖给收购的人,而收购者只是拿来卖给系统刷师贡,甚至有的玩家根本不去算算手里的竹子卖给系统是多少钱,卖给收购者又是多少钱,就低价卖给了刷师贡的人。

  游戏中六大职业一直是相辅相成的,大多数玩家可能不知道,其他五大职业转行到家具业是免费并且不掉级的,为什么呢?

永远处于最冷门的家具
永远处于最冷门的家具

  因为家具业实在是太冷门了,冷门到整个服务器每天在线的也没几个做家具的。很多人都说家具业的辉煌在于孔明灯,好不容易赔点卡赔精力终于熬到了99级,刚刚辛辛苦苦花了将近20分钟时间做出了俩灯笼,结果系统搞活动了,每个号免费送一个灯,我直接无力吐槽了。

  如此苦逼冷门的职业,我自己有三个号都是家具业。在我的劝说下,朋友、徒弟也相继选择了家具业,为什么呢?

  我选择家具业是因为它耗灵实在太快了,对于大多数的平民玩家来说,灵气能在最短的时间换成钱,剩下来的时间才可以去升级,也可以去找朋友聊天。

  很多人看到了孔明灯的利润是最高的,我这三个号却很少做灯,因为买家不多,很少外卖。我最常做的是花盆,级别低的时候做2级的、3级的,到了100级以后一直都是在做4级花盆,省时省力,而且利润非常高。

  下面列出2、3、4、级花盆和孔明灯的配方及我的制作时间:

  2级花盆:蚌壳2个,参花1个,汉白玉2个。用牌子6个,制作时间不到2分钟。一次出10个,系统收购单价46706。

  3级花盆:玉兔绒10个,火丁香子2个,景泰蓝6个。用牌子10个,制作时间3分钟左右。一次出10个,系统收购单价88414。

  4级花盆:玉兔绒10个,御木胶2个,承影石10个,用牌子10个,制作时间不到5分钟。一次出10个,系统收购单价106880。

  孔明灯:火丁香木1个,玉兔绒1个,金粉1个,用牌子14个,制作时间5分钟。一次出2个,卖给王元宝43W左右一个,卖给玩家45W一个。

王元宝收购孔明灯的价格
王元宝收购孔明灯的价格

  这四种产品的成本我不算了,因为每个服务器的材料成本总是不断在变化着的。自从系统改了职业产品的收购价格以后,我做花盆得到的钱少了,但是即使少,利润仍是与其他几个职业具有很大的可比性的。

  关于打牌子的时间,我的号都是垃圾号,我打一轮9个阎王的时间基本在8分钟左右,出10~14个牌子吧?

  我写这些文字,是想说,刷师贡的朋友们,别收竹子了,收花盆吧。家具业冷门,灵气多年以来一直都是最低的。而且,竹子6小时出一茬,一茬8棵竹子出不来半组竹竿,一组4级花盆也不过就是两个半小时的活儿。至于多少钱收,能得到多少师贡,你可以在元宝那里买一个再卖给元宝兄,得数乘99,不就知道了吗?

  稍微比系统高一点,像孔明灯一样,卖50W的时候有人卖,卖45W的时候不也是很多人在卖吗?家具产业的玩家,因为长期处于冷门行业,心理的平衡点并不高,你一组比系统高几万,就会有很多人愿意卖给你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家具高手进:我做孔明灯时的一些经验分享

xy2.yzz.cn/guide/skill/200912/97201.shtml

天工开物:平民玩家关于资料片的一些感想

xy2.yzz.cn/guide/skill/200911/83455.shtml

又一实用辅助工具:家具业净利润计算器

xy2.yzz.cn/guanzhu/200910/77927.shtml

天工开物:木工业利润计算器玩家美化版

xy2.yzz.cn/guide/skill/200910/7878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