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开物:平民玩家关于资料片的一些感想

  新资料片已经开了好几个月了,关于职业,你选择的什么呢?(都是本人自己的感想,谢绝谩骂)  都说畜牧,种植,采矿适合平民玩家。呵呵,但是我就是平民玩家,我选的是符文。最后我发现符文才是赚钱最快的职业,刚开始做符的时候,不管做刻刀,做墨水,做符,都是可

  新资料片已经开了好几个月了,关于职业,你选择的什么呢?(都是本人自己的感想,谢绝谩骂)

  都说畜牧,种植,采矿适合平民玩家。呵呵,但是我就是平民玩家,我选的是符文。最后我发现符文才是赚钱最快的职业,刚开始做符的时候,不管做刻刀,做墨水,做符,都是可以赚钱的,做了就卖给王元宝,赚点。钱就买点一级或二级家具,剩下的还可以买点卡。

  随着等级越来越高,有一段时间我是狂做白玉飞霜符和中级法力符。白玉飞霜符直接卖给当铺,中级法力符有卖给好友。自己有了一点点积蓄,就是再买家具买点卡。直到能做组队飞行符时,就觉得做白玉飞霜符太费灵力了(真元)。虽然做组队符需要的材料多,但是一个组队飞行符赚的钱也比一个白玉飞霜符多。这时候,不仅点卡不发愁了,手里的的钱也一点一点多了。

  下面说说别的职业

  1,种植,看起来挺赚钱的,其实不然,能赚钱的,赚的多的,我看就是辛夷木了,可惜产量相当低。而且随着等级越来越高,种树的时间越来越长,忒不划算额。

  2,畜牧,和种植差不多了,但是没种植赚钱快,时间也是很长。

  3,采矿,各种矿都便宜,中间小任务多,做起来烦啊。

  这三个都是基础职业,做了也不会亏,没有任何成本。

  4,木业(家具),建议刚开始做家具,能做3级家具的时候做多点,再转成别的职业够自己用就行了材料需要很多,3级家具每件都五六百万虽然有钱,也不舍得买我都用2级的家具呢,虽然不够450,但是也够自己做符用了。

  5,制药,自从改了以后这个职业开始兴起了。刚开始做药,一点都不赚钱,可以说是赔钱。

  药这个职业,一个帮有一个就够了。

  我们区有双加100%的药,但是只能认识的才卖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说了这么多,总结一下,符文可以快速赚钱。有的朋友问我,你做符需要多长时间我就。

  说:一秒钟。鼠标一画,符救出来了我的符才70级,还不能做强人法的符,但是仙法的魔族法的都可以做了,再加上朋友多点,固定的生意就来了,价格比当铺买低一点,很容易就卖出去。

  最后,祝愿所有的大话玩家笑口常开。

 

[编辑:红烧猪肉]
上一篇:游戏心得:11月1日帮战分析报告 下一篇:天工开物分支任务攻略——制药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