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高玩盘点大话西游2十大高难度BOSS:第二季

  大话西游经历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诞生了各种各样的高难度BOSS,让各位玩家在娱乐休闲的同时也可以进行一些有挑战性的玩法。本人也是十余年的老玩家,也参与了若干次联赛,现在退隐喜欢在游戏中做一些有挑战性的事情,其中最喜欢的就是挑战高难度BOSS。

  说明:本篇BOSS盘点只从当下可杀的BOSS着手盘点,对于以往的BOSS,暂时不在讨论的范围之内!

  在上一篇的点评中,我们点评并且分析蛟魔王、蝎子精小怪、烛九阴和十四星他们之间的难处和杀法之后,我们今天盘点一下平时游戏中所遇到的各种高难度BOSS的第六-第四名。

  >>相关阅读:盘点大话西游2十大高难度BOSS:第一季

  第六名:威猛的天机星

  分析:天机星是目测最高难度的天罡星之一。主怪开场会释放秒杀5个单位的技能,这个时候玩家就需要保证男鬼回血的 时候召唤宝宝,确保不要2个回合被秒干净,2回合过后就和杀一个加强版普通八门差不多注意是普通八门。建议杀法:开场带比自己快的高敏宝宝反拉男鬼回血, 然后人物单位召唤宝宝。除了男鬼回血其他都召唤宝宝,撑过2回合就很简单了。

  录像解读如下:

1
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主怪会上来用5火先秒杀5个单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玩家至开发组一些游戏相关建议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11/713808.shtml

为博你的眼球:装备能力加强精品属性图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9/674739.shtml

愚人节囧图:何大雷多宝仙人都被变成狗了

xy2.yzz.cn/jctp/201404/782542.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十大高难度BOSS!

bbs.yzz.cn/thread-5329180-1-1.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十大高难度BOSS

xy2.yzz.cn/download/201403/78121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