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玩家至开发组一些游戏相关建议

作为一个大话西游2忠实的玩家,时时关注大话的玩法。对目前游戏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客官的想法。希望大话西游2开发组能够采用,维护游戏和平。

  怎么样才能有效的制约商人,开发组你得行动起来了!

  冲新区的商人大概可以分为几类,带天、杀称、收东西、做职业。

  先说说做职业吧,开发组可以把各个职业产出的材料全部定为不可交易只能卖给王元宝,王元宝可以无限制的销售材料,玩家想买什么直接和王元宝买就可以,这样有效打击了收材料高价卖的商人,把采矿畜牧产出的材料价格提高这样职业之间平衡,做符文和做家具的人材料必须和王元宝购买比如做一个抗符材料需要10W做出来卖给王元宝12W,王元宝哪里出售20W这样摆摊卖符文大概15W左右平衡各职业之间差距。

  下边说说收东西的商人,为什么开发组很久才换一次周末任务让那些商人囤货抬价赚钱呢,强烈建议每个月推出一个新的周末任务替代老的周末任务,这样打击囤货的商人,还丰富了玩家玩游戏的热情。

  还有带天的商人我不能不说这是暴力的存在,刚开一个新区大概4天就有带天的商人大概一个小时300W左右睡男人100W收取符文的钱,刚开的区比例大概在100比1000W这样每天6小时就可以赚350元左右。这样的暴力,开发组就没人制止么?200环离我们而去,80环离我们而去,押镖任务也没有了,为什么天庭任务可以坚挺到现在呢?我可以说天庭任务就是在浪费时间虚度光阴么?希望开发组修改天庭任务!

  在说说杀称,可选择两类模式进行,一是系统自动给予玩家过称,设定一定的金钱收费和时间限制。二类是,玩家帮玩家过称,无限制。这样也可以平衡游戏的正常发展!

  为了避免游戏加速老化,建议降低修罗,风情等任务经验。让这些任务都可以领双,每周最多可以领取21个小时双倍平均每天3小时这样没有双倍升级就慢很多,每天做帮派,修罗,杀塔,刷职业,一天就过去了,让满级成为不可超越的屏障,这样一个游戏才会平衡,难道满级的人每天满大街乱逛没事做就是你们开发组想看到的么?

  最后说说Player Kill(游戏中玩家称为PK)功能,让老区的玩家可以感受到Player Kill的刺激,比如增跨服娱乐战。说说跨服娱乐战,也就是和跨服娱乐室模式相同,但是Player Kill和修罗古城PK模式相同。这样,可以避免英雄寂寞甚至清号的举动。奖励:可以奖励日常消耗药品,经验。

  我想说的大概就这么多了,望开发组三思!

<<<点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粽子]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昆仑天池:敏魔大力两用克水装备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追星赶月:4阶极品大炮售价1.8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