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住呼吸!一大波变态的装备炼器正在来袭

炼器前,需要对武器进行开光,开光需要道具九玄仙玉,该道具只能从魔王窟掉落,不可交易,炼器后的武器交易不受影响。每个武器最多可以开5次光,每次使用九玄仙玉时,成功则可多开一次光,失败也不会减少已经开光了的次数。

  新装备推出已有仨月有余,各种新版的装备也齐齐上阵,那么老板的装备掉价了么?

  >>推荐阅读:翻盘再翻盘!两个小资队的拉锯战

  显然,对于那种变态炼器的老版装备是冲击力度是有限的,毕竟在属性上新装备并没有像仙器、16级装备那样来的惊天动地:仙器带来了全新的属性;16级装备则带来平民的忽视强法和忽视属性,大大振奋了平民屌丝玩家的心。今天我们就收集并整理了一些炼器非常不错的老版装备以及一些抢先出来的六阶炼器属性 ,现在呈现给大家,对比对比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发表你的超级炼器>>>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彩云之南:四阶强混小男人装备秀 下一篇:大话西游2紫芝仙苑:功绩3600平民女仙卖号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