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女人已经很强续集:传世白骨修罗轻松毒6W

  近期看到不少装备数值很好的玩家在论坛秀女人装备。又想到一直以来,女人地位的尴尬,除了高端PK,任务中除了大力女人,甚少见到毒女人的风采。前面有版友就白骨套装毒伤害做了一些分析。但是并未加入“克”的概念。今天笔者就通过一些测试图,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下白骨套装跟克双组合拳下的毒威力效果。

  >>推荐阅读:毒法的秘密:另类观点其实毒已经十分强大

  下述只是经过一些简单测试做的分享,如有不对或者错误之处,还请大家见谅。

  知识普及:

  【白骨套装技能介绍】:

  伤筋动骨(5件):释放毒法时提高毒伤上限,降低毒发持续回合至一回合。


传世白骨套装

  这款套装是为女人量身打造的,套装本身的提高毒伤上限效果伤害。  你可以做到的克数值!100与克200毒伤害效果  不同克带来的毒伤害效果是不同的。不过从测试中发现在强毒法相同的情况下,改变克的数值,克100与200的伤害差别还是不小的。测试以强毒53为定量,在克数值改变情况下进行!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GM发话了:白骨套装要配合强力克才有效果

xy2.yzz.cn/story/other/201403/76755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