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神结局并不适合普通玩家 高级结局性最高

  此贴为平民玩家攻略!

  非平民玩家请绕行!

  如果你觉得养个小孩花几千W甚至上Y都不算事,也请绕行!

  >>推荐阅读:最全孩子攻略:教你如何培养一个极品孩子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发这个贴。我不知道到底会有多少人跟我一样,不想花太多的钱来培养已经算是成品的小孩。

  最后还是发了,我宁愿相信还是有很多玩家跟我一样,不想花太多钱在这上面。

  谨以此贴,希望大家培养小孩时不要走太多弯路,花最少的钱和时间做最值得事情。

  老版小孩评价能到4700,我觉得挺好了够用了,我原来小孩评价4735。

  如果新版小孩评价能到4800,我觉得重新培养一下值了。

  如果能到4900,对我来说会是一些惊喜。

  至于5000+,那真的是要花不少钱的,所以觉得没必要。

  新养育系统刚出来时,攻略有限,也有很多误区(我自己培育的一堆小孩就走进了一些误区,导致最后评价都不高,技能强化也好难,实在是遗憾)。

  春节前后,结局了自己和朋友总共6个号的9个孩子,有7个培养成了神结局。

  但现在发现,有些遗憾。

  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一定不会养任何一个小孩成神结局。

1

  这是其中一个小孩的数据:

  总共属性点1010+1032+1000+1040+992+816+59=5949

  原来这个小孩的评价是4735,所以能到4860,我觉得也不错 。

  但是,花同样的钱,同样的时间, 是不是可以做到更好一点呢?

  还是一样的点数5949,如果我换一种分配方式,评价会提高多少呢?

  1200+1200+1100+800+457+200+992=5949

  用主页提供的计算器算了一下,4940评价, 多了81点,这可能还不是最多的。

1

  因为刚开始培养时不太懂,所以有些工作没解锁,道德在前期加了很多,导致小孩很早就要去工作,不然可加的点数会更多,评价也会更高。

  以上是讲小孩的评价,如果不是要达到神结局的要求5项999的话, 合理分配,能让评价提高很多。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心声:悟灵宝技能地图 修改孩子结局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3-769689.shtml

最全孩子攻略:教你如何培养一个极品孩子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78220.shtml

孩子高级结局也精彩:体会高级结局好修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3/775309.shtml

孩子攻略:教你如何养个极品孩子

xy2.yzz.cn/guide/skill/201403/778220.shtml

高级结局精彩:体会高级结局修炼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3/77530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