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水魔附身大炮有多猛 玩家推出其伤害公式

  最近水魔附身很火,那伤害,那暴力程度,那feel真是让我们咋舌呀有木有。

  那水魔附身对于火力仙来说,伤害到底是多少呢?

  那就让我来给大家算一算。

  >>推荐阅读:品质1214:全服第一只插紫色翅膀龙马问世

  楼主我就尝试着从公式上解析下水魔附身套装的优势。

什么是水魔附身
水魔附身的解释(配图所需,与本文无关)

  水魔附身拥有3个特点:

  1、自身五行属性为水100,不论变身卡、吃属性药都无法改变;

  2、额外增加强力克火20%~100%;

  3、换装(ps:请原谅我卖萌,不少人冲着容止帅帅的造型去的)

容止造型
容止造型(配图所需,与本文无关)
造型
惊鸿造型(配图所需,与本文无关)

  接下来是楼主的个人见解,关于水属性100和传世容止/惊鸿的优势。

  这里有一个攻略组出的仙族伤害和强克计算公式:

  仙族法术伤害= 原始伤害*(1 + 加强仙法)*(1 - 敌方抗性 +忽视仙法)*强克伤害加成(或无属性伤害加成)

  强克伤害加成=(1+己方强克*对方被克属性)*[1+(己方克对方属性*对方被克属性-己方被克属性*对方克己方属性)]*40%

  我们来解读下公式:

  1、仙族法术伤害公式中的原始伤害与等级和法术熟练有关,强法和忽视法都容易理解,不多解释,这里重点说后面的。最后相乘的是强克伤害加成/无属性伤害加成,结合下面的公式就解释了为什么神兵普遍受欢迎的原因——因为神兵无属性的伤害是直接加成的。比如你5级仙忽视神兵,无属性30%,就意味着你秒无属性怪伤害直接增加了30%,当然你变卡之后对无属性目标的伤害加成是每个人都有的,不多加强调了。

5级神兵的无属性伤害
5级神兵的无属性伤害(配图所需,与本文无关)

  2、而同样相比之下,强克的伤害加成是在你总强克的数值上*40%之后再加成,效果较为打折,但是由于强克动辄上几百,堆积克数值多了之后,伤害的加成更为恐怖。

  我们来列举个数值来验证下多克100的恐怖之处:

  假使一个3转180的仙族原始伤害为3W,强法100,不忽视仙法,被秒对象不抗仙法,实验仙族水100,被秒对象火100,实验仙族强力克火250,由公式得知:

  强克伤害加成 A=(1+250%*100%)*[1+(100%*100%-0%*0%)]*40%=350%*80%=280%

  最终伤害:30000*(1+100%)*(1)*A=60000*280%=168000。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杀塔大神首度认错:我不该与你们锱铢必较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3/774815.shtml

华山论剑:五级神兵破大力装备秀 有仙器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3/774745.shtml

友情在金钱面前如此苍白:土豪被骗俩神兽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3/77465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