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天罡星攻略:御马监天宫蟠桃分布

  今天我把我杀过的星总结一下,做个简易的攻略合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值得大家收藏起来)

  有别的星的杀法或者录像的话,希望各位分享给我,我会完善的。

  >>推荐阅读:大力福音:猫法大势锤双破全解析

  御马监

御马监
御马监

  天暗星:这个队伍配置就随便加好了,带着反震BB也可以哦,基本就是拼几率了,我喜欢带个大炮或者大力,去单秒招出来的怪,这样就能计算怪物数量了。混人也是要的哦,不然怪物砍你,一下死一个死不起啊。

  天孤星:这个我喜欢带个大力,上锤子爪子点天孤星就是一顿砍,他不反震不反击,带着大炮敏魔抽秒其实也是可以的,注意要G了天孤星啊,他可是一回合秒死一个的。

  天捷星:这个我也喜欢带个大力,而且我认为大力是必须的。怪物应该都是从后5开始顺时针速度出手的,所以混上前4前5,大力牛上,上锤子,就可以从后5开始顺时针砍起来了,不要带爪子哦,这个是需要顺序的,之所以是混前4前5,是因为他们敏低,即使脱混也可以及时补上。

  天立星:这个我喜欢带着大炮,当然了,有个大力也是可以的。先杀死前面三个孤立,无援就会出来,然后杀死孤立无援就会出来,然后全部杀死就过了。当然你G上主也是可以的。

  天伤星:这个我还是喜欢带个大力,认为大力是必须的。虽然大力会被冰上,吃个解药就可以了,男人完全可以把小怪都混上的,牛上爪子锤子开始砍小的吧,目的是为了隔山弄死主。这个就是要速战速决,快速杀死主,但是不要去点主砍,反击很厉害,你会陷入死局,带上两只负敏BB,拉小可爱的血,一直拉着,当主死了剩下的就是小玩了。

  天佑星:这个就简单了,我喜欢大力大炮一起带和三只果子,位置2法减抗,魔开始抽,去找真身,当真身血量低到一定程度会拉血,那大力牛上锤子砍了他,剩下的大力大炮随便就杀了。

  下页提示:蟠桃园部分天罡星杀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再世情缘:犀利灵宝开场直接秒死两只年

bbs.yzz.cn/thread-5037723-1-1.html

符石可交易:抢先看看CBG中显示的价格走势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7/653862.shtml

绝对暴力:一回合连出三个绝境逢生闪瞎你

xy2.yzz.cn/download/201307/65374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