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第五部资料片《月光宝盒》法宝技能介绍

法宝将在2005年1月27日的第五部资料片《月光宝盒》中推出。

一、法宝分类
法宝名称 技能名称 法宝主人 技能效果 等级要求
银索金铃 日月重光 紫霞 将遭受的气血伤害转化为法力伤害 8
将军令 乾坤挪移 秦琼 将遭受的伤害转移给对方成员 16
大势锤 大势将至 天一神将 忽视物理吸收进行攻击 24
七宝玲珑塔 五气朝元 李靖 将遭受的法力伤害转化为气血伤害返还给对手 32
黑龙珠 亢龙有悔 东海龙王 将遭受的气血伤害转化为法力伤害返还给对手 40
幽冥鬼手 摧心掌法 阎罗王 物理攻击出现隔山打牛效果 48
大手印 如来神掌 三大王 解除己方封印异常状态 56
绝情鞭 绝情绝义 嫦娥 按照自身的物理攻击直接给予对手法力伤害 64
情网 情网恢恢 三十娘 使对手无法进行物理攻击 72
宝莲灯 三花聚顶 杨戬 解除己方混乱异常状态 80
金箍儿 紧箍咒 玄奘 使对手无法使用攻击性法术 88
番天印 移花接木 镇元大仙 解除对方的异常状态 96
斑斓袈裟 慈航普渡 观音姐姐 将遭受的法力伤害转化为气血伤害 104
白骨爪 化骨心法 晶晶姑娘 使对手每回合法力流失 112
赤练玄狐 玄狐心法 玉狐仙 加强伤害能力 120
杏黄旗 天地无用 王母娘娘 加强对伤害的免疫能力 128
蝶恋花 化蝶大法 彩翼仙子 与对手同归于尽 136
醉生梦死 回梦大法 孙婆婆 处于回梦状态增强忽视防御能力 144
二.法宝简介
  银索金铃——紫霞仙子至宝。据传紫霞仙子和青霞仙子原为西天小雷音寺如来佛祖的日月灯芯,后紫霞仙子思凡下界,在三界山凭手中银索金铃大败二郎神及四大天王。拥有银索金铃者,将拥有“日月重光”技能,可以将遭受的气血伤害转化为法力伤害。
  将军令——大将军秦琼的法宝。拥有将军令,将拥有“乾坤挪移”神通,在战斗中可以将遭受到的伤害转移给对方成员。
  大势锤——天一神将的法宝。此宝为西天雷音寺大势至菩萨传于天一神将,拥有此宝将拥有技能“大势将至”,可以无视对手的物理吸收进行攻击。
  七宝玲珑塔——李靖所有。李靖又称托塔天王,此塔可令人“五气朝元”,将遭受到的法力伤害转换为气血伤害返还给对手。
  黑龙珠——东海龙王敖广之物。黑龙珠可释放出东海水晶宫不传之秘“亢龙有悔”,此技能将遭受的气血伤害转换为法力伤害返还给对手。
  幽冥鬼手——地府阎罗王之物。获得此鬼手之人,可以施展“摧心掌法”,隔山打牛厉害无比。
  大手印——三大王至宝。传说凤凰有二子孔雀大鹏,孔雀生性凶烈,曾于大雪山将如来吞入腹中,佛祖用无上法力破腹而出,因此孔雀又名“佛母大孔雀明王菩萨”。大鹏久居雪山之巅,于寒冰深谷获得佛门至宝大手印。拥有大手印者,可习得“如来神掌”,能够破除一切封印状态。
  绝情鞭——嫦娥之物。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绝情鞭专打世间痴男怨女,此宝“绝情绝义”,能够直接给予对手法力伤害。
  情网——春三十娘之物。三十娘本为千年蜘蛛精,善吐丝结网,因感悟世间痴情绝恋,织就情网一张,“情网恢恢”,疏而不漏,能够令有情种子忘却战斗,无法进行物理攻击。
  宝莲灯——二郎神之物。点起宝莲灯,能令人“三花聚顶”,灵台清明,解除一切混乱异常状态。
  金箍儿——观音姐姐送给玄奘管制孙悟空的法宝。戴上金箍儿,念起“紧箍咒”,可令人失心狂乱,无法静心使用法术。
  番天印——地仙之祖镇元大仙的宝贝,能够“移花接木”,打去对手的辅助状态。
  斑斓袈裟——观音菩萨的宝物,其“慈航普渡”技能能够将遭受的法力伤害转化为气血伤害。
  白骨爪——白晶晶的宝物。据传白骨爪上附有“化骨心法”,能够令对手法力不断流失。
  赤练玄狐——玉狐仙的法宝。拥有赤练玄狐能够使用“玄狐心法”,可以加强自身的伤害能力。
  杏黄旗——昆仑山西王母至宝。杏黄旗一展,“天地无用”。在杏黄旗保护下,自身的免疫能力将获得大幅度提升。
  蝶恋花——彩翼仙子的玉佩。是耶非耶,化作翩翩彩蝶。拥有此物能够拥有“化蝶大法”,与对手同归于尽。
  醉生梦死——孙婆婆的宝物。能够让人拥有“回梦大法”,处于回梦状态,可以无视对手各种防御。
[编辑:]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