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史上最小年龄玩家:我帮妈妈打小怪兽

  曾有玩家对游戏这样深情的告白:“我热爱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我希望我的号将来可以交给我的下一代。”又有多少对游戏恋人现实牵手成功了呢?  

  >>>推荐阅读:这个帮主颜值很高!小伙伴们集体亮相助阵

  今天叶子猪记者团有幸采访了一个很特殊的玩家,可以称之为大话史上最小的玩家了,不过小朋友实在太小,记者联系的是她的妈妈。

  地点:百鸟朝凤

  玩家年龄:4岁

  玩家背景:游戏相识,现实幸福小三口。 

百鸟朝凤-普央缇衣
(应女主要求马赛克签名与帮派)

  【采访语录】

  叶子猪小黑:你好,缇衣妈妈?咳,是不是该称呼你辣妈?有玩家给我说你的号有时是你4岁的女儿帮你玩,我很惊讶。

  普央缇衣:哈,是的,她喜欢奥特曼,游戏帮我挂机她会喊里面的怪物为小怪兽。

  叶子猪小黑:真的是4岁小娃娃吗?

  普央缇衣:我有时需要做饭洗衣服会让她帮我看着游戏,我教她点自动,数字这些她认识,让她帮稍微帮看着吧。如果在轮回司,她会跑来告诉我又到那个黑乎乎的地方了,我就知道号挂了。她虽念幼儿园,什么都懂,自己会开电视,还会偷偷拿我手机玩自拍,现在的小孩都比较聪明。

  叶子猪小黑:原来如此,你这是准备培养她玩大话吗?

  普央缇衣:还好吧,我游戏经常一起玩的几个好友她都认识,会在YY里喊他们叔叔阿姨,好友也比较喜欢带着她练级,经常逗她问她的妈妈去干嘛了。

  叶子猪小黑:孩子太小长期对着电脑不太好,这个希望你注意下。

  普央缇衣:会的,我只有忙的时候才让她帮忙玩玩,年级还小也干不了别的。

  叶子猪小黑:这让我想到了老玩家对这款游戏的执着,我常听到一些拥有情怀的老玩家说希望这款游戏能够延续到他们的下一代,而在你,我看到了!

  普央缇衣:这个,还好吧,这款游戏我玩了14年,从一个学生妹发展成孩子他妈了,我的青春奉献给这款游戏了。

  叶子猪小黑:听说你和你先生是游戏相识相知然后现实组建了一个小家庭,能否聊聊你们一家三口的故事吗?

  普央缇衣:那我就讲讲我和我先生的故事吧,希望不要笑。我现在这个服务器叫百鸟朝凤,我玩的时候是白马寺,12年合服叫牡丹亭,13年又合成丹凤朝阳,14年就是百鸟朝凤了。我和我的先生是在牡丹亭认识的,那时他是个小帮的帮主,我是其他帮的,有次他们帮组织一个YY活动我过去了,然后认识的。他加了我的YY好友,我们边玩游戏边聊天,就这么慢慢熟了。后来顺其自然的游戏结婚,那时我们感情很好,从早到晚有聊不完的话题,接着,我们就现实见面了,感觉很多都是顺其自然。

  叶子猪小黑:相信你们发展的过程很甜蜜浪漫,那么你先生现在还有在玩大话吗?

  普央缇衣:没有了,有了家庭他需要养家糊口啊,他的工作需要经常出差,我在家带着宝宝。你不会了解一个女人独自带小孩的艰辛,那时就没什么时间玩游戏整天陪着她,现在她上幼儿园好些了,她上学我就可以玩玩游戏。我先生经常会跟我回味曾经的游戏,回味他参加的联赛。

  叶子猪小黑:那你真的是很不容易,做了家长的玩家都能感受你的不易。说到联赛,似乎很多玩家都有一个联赛情怀。

  普央缇衣:怎么说呢,毕竟联赛一年才一次或者2次,玩家们都需要筹备很久再激情开战,和现在一个月一次的比武区别是很大的。不过我对比赛不是很热衷,只是先生每次提及游戏PK会比较激情,我能体会到他的那种情怀吧,今夕不同往日,我也就是消磨消磨时间。我很庆幸我有这么一个乖巧的女儿陪在身边。

  叶子猪小黑:那你先生是这样长期出差吗?

  普央缇衣:常言道距离产生美,我不觉得吧,特别像我们有了家庭也有了孩子,我先生已在考虑换工作了,以后多点时间陪着我们母女,他还说调整好生活状态有空了买个号来游戏陪我玩,一人再生6个,我说的是游戏了,如果现实的话那就成母猪了。

  叶子猪小黑:哈哈,不错啊,我曾看到一个女玩家说她和男友现实吵架两人游戏皇宫PK,感觉很有意思。

  普央缇衣:哈,我可不暴力,我和先生很少吵架的,确切来说就没红过脸吧,除了有次我真的很委屈的哭了,那时孩子还小,我发了高烧,结果孩子也一直闹,没人,先生在外地,我真的孤立无助,他打电话过来我就一直哭,哭的有气无力的,后来他就打电话让他朋友和朋友媳妇照应了下我。我也不后悔我的选择,因为我爱他。

  叶子猪小黑:在此衷心祝福你们一家三口幸福快乐,我感觉我被喂了很多狗粮啊!

  普央缇衣:嘿嘿,谢谢。

  普央缇衣分享她与女儿的合影

普央缇衣与她萌萌哒的女儿

   尾音:

  游戏相恋不易,能够走到现实组建成一个小家庭更不易。在此叶子猪小黑给这位妈妈再次致敬, 你辛苦了。也祝愿游戏有情人终成眷属。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千积分挑战随机几率 神奇降临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579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