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活动攻略>

大话西游2新街坊任务有邻无患进阶玩法 轻松获奖励

   新街坊任务有邻无患已经面世很久拉,相信不少伙伴的街坊里的无患木已经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茁壮成长!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天价装备频频现 剁手已到极限

  前期的新街坊任务相当的简单,当你街坊无患木长大可以给大家庇荫之后,就会改变相关形状以及新的进阶任务啦。焚迹。在此给大家简单说一下新街坊任务-有邻无患的进阶组队玩法,单人很好做就不细说啦。

  新街坊进阶任务组队任务有两,分别是降服木偶以及灵阵之术。

  任务要求有1.只能自己街坊的成员加入组队击杀,别的街坊的成员不可哦。2.建议组常规队伍(因为有怪物会抽)如果火力十足也可以。

  做完2个组队任务即可获得丰富经验以及60点街坊贡献哦,赶紧组齐队伍出发吧!

  任务一:降服木偶(难度★★ 可以点击任务自动寻路,击杀3个怪即可)

  任务的号分别是飞升160以上,杀完3只即可获得经验50W左右以及10点街坊贡献,如图:

任务流程
任务流程

  任务二:灵阵之术(首先击杀修罗魔尊——难度★★★,然后点击任务自动寻路,激活五行珠即可,切记激活的时候几率遇怪)

  完成一次任务基本获得60W左右经验+10点街坊贡献。

灵阵之术
任务流程,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蕴皆空神兵有害无利 图文解析为何如此

xy2.yzz.cn/guide/201803/1348373.shtml

基本月入2000!玩家分享售卖的五开攻略

xy2.yzz.cn/guide/201803/1339191.shtml

摊位小技巧心得分享 如何查看召唤兽装备

xy2.yzz.cn/guide/skill/201803/1329848.shtml

十四万账号成功售出 物资展示大手笔交易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32668.shtml

一周囧图:土豪买货只挑贵 罕见炼化摊位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3-1347360.shtml

又见壕级二转男人 天蓝色的骄傲全身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21319.shtml

儿童节攻略 快乐与奖励一起飞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806/1420979.shtml

作鸟雷法大招教做人 对面开发组

xy2.yzz.cn/video/201805/141802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