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孩子强化技能注意事项及结局选择 攻略

  新大话2孩子强化技能注意事项及结局选择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最近有几个微信上的大话玩家问我孩子强化的问题及强化技能格子强化错了的问题。如下图:

微信截图

  很多新玩家或回归玩家,还不知道孩子强化技能可以用其他孩子的养育金,由于我帮人养孩子,见过好多孩子修炼全靠卖萌来支撑的。我保存了一张客户卖萌77次就是6.16亿游戏币,如下图:

卖萌77次

  其实多养几个赚钱孩子。觉得他赚钱慢了就到观音那送出家,送出家时要注意。把要送出家的设为跟随也改好名字。别送错了。比如我的送出家10多个了,还给了功绩,如下图:

孩子出家功绩
 修炼强化技能时一定要看好格子的说明,好多玩家随便点一个来修炼。到后面就只有报废。比如下面这个强化10级的第三格子全部天资非常困难,但是如果还要修炼10级低级的强仙法。这个高级的只能用启元丹来更换成低级仙法,这个坑很大,有人花了3亿多更换最后还是回到原来一样的法术。替换重修是很痛苦的事情。如下图:
微信截图
孩子强化

  第三格全部天资里强化了高级10级浪费了

  关于孩子结局的选择,如果考虑要修炼快速的,建议养成种族结局,人族仙族结局修炼高级技能是4比1(就是4种里随机出1种,下面说的多少比1也是一样的意思),鬼族结局修炼是3比1,魔族结局修炼是2比1。

  比如下面这个我帮他养成音乐家的,由于玩家要求只要过5000评价就行,15岁后全用青楼和跑堂,不然评价会到5070左右的。仙族结局4比1的,30次修炼第一格子高级风法10级了。

 30次修炼10级高级

  如果是神结局是24比1的机率出高级风法。神结局第三格子是全部天资48比1,种族结局第三格子是全部低级天资24比1,这差别很大的。种族结局缺点是转换角色不方便,亲密孝心上限双600,不过亲密孝心到了600就已经很不错了。

  如果考虑要换种族,那就选择神结局,不过神结局修炼是最坑的。以我的一个客户为例子,修炼1509次。运气好的可以少一些。如下图:

  
  修炼1509多次

  隐藏结局的名门之后和大家闺秀亲密孝心上限也是600,修炼也是比较麻烦。

  修炼时一定要看清楚技能格子说明。每种结局的强化技能都不一样的,所有高级天资,通用高级天资,所有天资,所有低级天资。这些要区分开来,详见下面三个图:

  
神结局
隐藏结局
  种族结局(人魔仙鬼有各自对应的,男女又有不一样的要求)

  小技巧放送了,经过我自己摸索和朋友聊天得知,有很多时候修炼了下线,再上线很容易出现升级成功。也许是巧合。修炼时下线也能省点卡哦!还有就是修炼时,把三个格子都先随便修练一个后再开始修炼更容易修炼。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交流群,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编辑:宁财神]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看看我的男人 详解男人忽视混67装备搭配

xy2.yzz.cn/guide/201804/1387979.shtml

2018年五一活动任务BOSS详细攻略大放送

xy2.yzz.cn/guide/201804/1386489.shtml

关于强法炮和忽视炮话题的终结 终极测试

xy2.yzz.cn/guide/201804/1378677.shtml

详解4族平民队伍如何击杀160炼狱地宫攻略

xy2.yzz.cn/guide/201804/138537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