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任务型魔族进阶心得 精益求精的经验分享


大话西游2任务型魔族进阶心得 精益求精的经验分享

   这位玩家分享了自己的任务魔心得,想进阶的不妨来看看!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海量化无庆出行 爆强五开队名

  我感觉任务抽魔首先一点是要输出合格,先来普及一下装备忽视抽,装备站街上限忽视是14.7.

  蓝字:武器2.9 项链1.4 护身符的话满是2个 星卡14级100资质是8.4。

  然后就是吃忽视抽符文+5个 帮派强法+5个。

  所以总体站街最强忽视是24.7 ,我个人目前最高到过24.2

  强抽和克的话 我感觉随便配配就够用了,我只有25点强震慑。克也只有144 ,当然是越高越好,大家量力而行。

  能用到果子的地方也就是塔7,孤竹,穷奇也算一个。其余都是随便抽了。

  先上张没吃抗符,没吃忽视符的属性,依旧是食土兽变身卡:

属性展示

  任务魔第二点就是抗,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混和遗忘。别说你抗120什么满抗了,扯呢那是,够用吗? 被混上、遗忘了,尴尬不。让你吃了符 变身卡修正,能有130多就不错了吧。

  我进战斗抗混155+ 遗忘150+ ,也是慢慢自己涨上来的,我个人有强迫症,任务被混 被忘我就接受不了。到了150多 基本上被控就极少,碰到超级牛b的,吃个符就160了,免疫目前所有任务控 。 抗仙法其实就有点锦上添花的感觉,也不是没用,上图抗仙法在帮派调一下的话平均都是80左右。秒别人几万血,我这里基本上就是一两千,一两万。看着就爽,这就有种莫名的优越感。

  强盘大家可以先无视,我武器石头全打盘上了。

  如果你赞同我以上观点,那就继续往下看我的任务装备,任务召唤兽,灵宝。

  我感觉魔配装备比较难得就是提抗,输出毕竟是有限的 基本上就是百分之55.(下雪除外)

  我推荐是兰心3件+重楼4件+禅林2. 堪称完美 。别跟我说什么罗刹 红泪的,反正我做任务没用过,打架倒是有用明心和于归。

  兰心的3件就是提抗上限-抗性,炒鸡好用。重楼就是下雪 对于任务魔来说会经常用得到,禅林这2件简直就是魔的神器,法力值本来就不高,有6万,偶尔会有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禅林的作用就来啦,最高能回15000, 普通一个大抽也就是18000的法。炒鸡炒鸡好用。 完美9件套。

  上任务装备图和套装效果图,霸气的兰心3件直接提抗混乱和遗忘各10点,(同时减10点抗性):

  传世重楼效果,56.6 。玩过魔的应该都知道作用。之后附加百分伤害:

  每次对面用法就累计,在右下角有个按键,最高存1.5万法力值。很好用:

下面来看装备!
四阶武器,蓝字亮眼

装备展示

15级帽子
五级神兵衣服
敏鞋子
克水忽视抽强抽护身
双忽视抽星符

孩子和召唤兽

三敏配饰
敏抗配饰
再上个任务用的孩子

  任务召唤兽 首选就是吉祥果。这里要强调一点,这个挥戈回日,技能很好用,果子被遗忘之后可以用百分之50的法力值给在场单位回复气血,很好用。推荐大家可以试试,避免尴尬,(还能装x)

任务用吉祥果

  灵宝我用的低敏增强的爆伤害钩子,目前还不够拿出来看,今天就先分享到这里了,下次提升了再继续聊!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