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2018年05月03日维护 万兽争霸与杀塔调整

   大家好,又到了每周的维护时间,本周开放了重磅的比斗大赛,同时有很多小细节进行了调整与优化,快来看看其中的内容吧!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海量化无庆出行 爆强五开队名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天若有情 鹤舞云天

  口袋版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作坊的套装合成功能。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召唤兽比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比斗风云月全面开启。万兽争霸,谁主浮沉!

  5月期间参与日常比斗玩法,可收集图鉴碎片,换取召唤兽图鉴与丰厚奖励。

  万兽争霸是全服召唤兽比斗大赛,按照阶段分为风云联赛与争霸决赛,参与即可获得终极技能修炼丹、龙之骨、一阶仙器在内的丰厚奖励。晋级决赛更可获得5星心有灵犀、超级元气丹、特殊召唤兽特效等珍贵奖励。5月3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2.雁塔除妖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低级符咒合成超级属性卡的概率分布,适当提高合成吉祥果属性卡等属性卡的概率;

  2)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雁塔除妖奖章兑换奖励时的物品栏空格判断规则;

  3.PK战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野外pk进行以下调整:

  若主动pk方战斗失败且被pk方有人死亡,从主动pk方不会获得pk标志调整为主动pk方会被分配pk标志(按照现有pk标志分配规则)。

  4.召唤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转生玩家的召唤兽及内丹可使用神兽丹和凝精聚气丹的等级将由160级提高至170级。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摆摊收购物品中增加了点金石、毓秀石。

  2)本周维护之后,宝象国亚克西、阿拉木汗处捐献星魂提升友好度时,将增加物品锁验证。

  3)本周维护之后,孩子养育成年前的最后一次培养(即17岁11个月第3次)操作时,将增加二次确认。

  4)本周维护之后,修复了因为结婚状态中无法取消自杀的问题。

  5)本周维护之后,修复了升级之后血法无法回复满的问题。

  ?6)斧头帮地图局部优化

  二、局部测试内容:

  召唤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玩家召唤兽界面信息将显示目前已携带的召唤兽数量以及可携带的召唤兽数量上限;上述功能将在部分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8年5月3日维护后-2018年5月10日维护前

  测试服务器:百鸟朝凤 河北新区

  2.0.698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 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石头蛋蛋天梯大战流出 左左佑迎战三十合

xy2.yzz.cn/download/201805/1388530.shtml

细节决定一切 看超一线队伍如何吃龙之骨

xy2.yzz.cn/picture/zhs/201804/1387940.shtml

2018年04月12日维护 新街坊开放师门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4/1365871.shtml

官方严厉打击线下交易 处罚力度或许空前

xy2.yzz.cn/focus/news/201803/1345868.shtml

新大话西游2每周二【日常寻芳】活动攻略

xy2.yzz.cn/guide/job/201312/720636.shtml

平民五开的坚持之路 送给那些想五开的道友

xy2.yzz.cn/guide/job/201503/928440.shtml

20180507维护预览 园子擂台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5/1395139.shtml

2018年04月30维护预览 万兽争霸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4/13878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