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投资5000仙与魔族打造 装备搭配详细讲解

   前日里讲了男人与鬼,做为一个玩过各种种族,还算比较资深的玩家给新手带下路,今天讲一讲投资5000到2万的仙魔搭配,欢迎大神指点。(我玩的是4下。四年以上区可能不适用)

  >>>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海量化无庆出行 爆强五开队名

  仙魔最好克水,虽然任务克火可以伤害最大化但是混队没有克水干脆,今天只谈克水。

  魔:建议买满天赋坐骑极品的号大概2500

  任务:一把强抽克水40左右武器大概60元,克水50链子100。衣服帽子克水14抗性不错的一起120左右。鞋子敏灵150克水8的50。一套配饰700。护身符推荐强克加抗抽魔法,下面有个忽视抽就可以。150的样子。星卡12级忽视抽克水。高资质的大概400。

武器配图

  以上合计1580。具体收的时候会有出入,但是差别不大。

  可以提供的属性:忽视抽5.5。强抽16。克水150左右。加上打石头,套装属性,天赋属性可以到忽视抽5.5。强抽30。克水200。这个属性去混队绝对不会被嫌弃。

  剩下的1000左右买个果子300。血克带个视死最好100。分花松鼠200。再有个神出克什么的任务就够用了。愿意再多花点的就弄个大保健。6000以内可以搞定了。

克水果子

  套装:没有破军于归的话男魔用下雪和雅声的四抗上限,女魔用下雪和禅林吧。

  PK:这点投资就别去坑人了。安心做个任务玩家打打帮战就算了吧。

  仙:任务仙天赋不是非常重要。但是一个极品孩子可以提升很多伤害。所以底子选择天赋随意。坐骑极品,孩子双400修炼强化满的最好。这样的底子有1500就足够了。

  装备:武器是核心,5000投资不建议堆狂暴和程度。一把忽视风40克30的武器500或者忽视风35克30狂暴10的武器大概600能陶到。衣服帽子强19克14一百一件。12级忽视风强风星卡高资质的400(如果武器有狂暴星卡可以选择忽视风加风狂暴的)。护身符上面强克,下面忽视风克水100。鞋子克水15的150。链子克水50的100。配饰全套700。

仙武器

  全套装备2250左右搞定。

  提供的属性是:忽视风63。强风80。克水220。(这个属性是算上了宝石和套装属性的预估属性,出入不会很大)PS:记住好大炮魔王造。

  还剩下的1300左右买个首发克(高敏畜牧最好)2个神出克。一个分花松鼠。一个血克。足够了。

  套装:有精力有时间的传世万古。没那么多时间精力的弄个无价反隐就可以了。如果选择传世万古的也要花点小钱弄一套垃圾反隐。日常要用到。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 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鬼火输出数字爆炸给力 全身竟是平民装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5/1389546.shtml

六阶寒鸦大仙物资亮眼 绝版装备超敏灵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5/1388536.shtml

此人五一奖励极为火爆 连续几率令人眼红

xy2.yzz.cn/story/201805/1388555.shtml

精妙攻略:克仙到底能秒多少我来给你算算

xy2.yzz.cn/guide/201503/928044.shtml

平民五开的坚持之路 送给那些想五开的道友

xy2.yzz.cn/guide/job/201503/928440.shtml

绝密:带你走进石头蛋蛋现任主人的内心世界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1/912746.shtml

寒鸦伤害不理想 展示属性装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5/1391836.shtml

六阶寒鸦大仙物资亮眼 绝版装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5/138853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