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深入探讨玩女人的各种姿势 种族已经崛起

  转眼间,2018已行将过半,不管你承不承认,女人族已悄悄崛起!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十万猴王被预定 又见绝版妖精

  大家或许应该也感觉到了,天梯的毒女人是越来越多了,各区都有大神纷纷转了女人!只是对于女人这个新兴角色目前还是很不被大众认可!他们认为女人会破坏原有的队型,无法融入到现有队型当中!

女人组是否已崛起了?

  于是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新女人应该怎样融入到已有的队型当中!对于敏队伍,女人打敏队伍是很有优势的,因为敏队皮薄,很容易被女人所牵制!所以打敏队,暂时不做讨论!因为我们想要的不光是要打敏队,更是要打血队伍,我们需要能打硬战才能证明女人族的崛起!对于打血队伍,经过和许多玩女人族的探讨研究后想出了几个队型!这里声明,以下玩法均是受到女人族朋友的启发!

  首先我们的大话是一款回合制游戏,说白了,就是你打一下我打一下的游戏,所以敏捷可以说是一切战术的发起点!

  我们想要融入到队伍当中就得考虑应该以怎样的敏捷来融入队伍当中,怎样扬长避短,怎样躲开对手的控制,创造对自己有利的打法,确保火力链接不会断,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而现有的血队伍通常是1女魔2鬼1男人1火力,双鬼能够保证续航能力,同时鬼又是万能单位,所以我们暂时保留双鬼,大炮作为大话输出最高的火力,能够有效的杀死对手,我也不想放弃,女魔的辅助对于血队伍也很关键,也保留,所以我打算让女人替代男人融入队伍当中!这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玩法,这里我们就先探讨一下主流的队伍吧!

  1,控制辅助输出型敏女人,全敏加点(需要仙器衣服帽子或者魔族蓝字毒装),法门乱神,法宝禁锢铃铛,套装选择赤炼加罗刹4件,战斗内吃怨气(没错就是怨气)或者克符,进场甩大冰,其实就是控制宝宝,让我方输出更集中!这类女人更多的是打辅助控制,冰法,乱神和G是主要控制手段,铭心作为辅助!在局面比较稳定的时候选择性毒输出!曼佗罗最好是要有!配合魔时不时的抽,能给对手的蓝条造成不小的压力!优点,控制力强,能够躲开舍身G等控制!缺点,脆皮单位!打敏队伍很可能全程趴在地上看队友表演!打血队伍也将是一个药罐子,需要不停的吃药确保输出!(目前不流行)

  2,500-600根骨后敏女人!这类女人牺牲了部分敏捷,但是在强法上有了一定提升!乱神法门,一样是进场甩大冰,战斗可以吃克符,配合魔族抽给对手蓝条及血条造成极大压力!因为有一定的血量,所以套装选择赤炼+于归4件或者罗刹4件!优点,控制与肉及输出结合,能够挡住小敏队的1炮,给队友挡火力,创造更好的生存环境!同时不怕铃铛战术!控制力略弱于1类女人,但是因为可以装备根骨要求的武器衣服帽子,输出大增!缺点,虽然有了点血量,但依旧无法摆脱药罐子的称号!需要经常拉血法!

六阶强毒伤仙器

  3,800-1000敏后血法女人,这类女人生存能力有了大幅提升,套装选择赤炼+于归,法门可以乱神也可以守中!因队伍而定!选择守中,对敏队伍已经有了一定的克制效果!选择乱神,可以拟补队伍无男人的缺憾,打血队伍,冰法同样不能丢!必须要有一定的震慑,战斗可以吃强法也可以吃克!这个敏更多是为了打针对战准备的!

  4,300-500敏后血定女人,这类女人在目前天梯遭遇战的时候比较实用,守中法门,这类女人已经很少用到B法,克制敏队伍很管用!同时可以比队友回鬼快!1能顶火力,2能拉队友,目前比较受野队伍欢迎!比大部分回鬼快,也可以利用曼佗罗给对手蓝血条进行打击!战斗内吃强法符或者意志符,优点,血厚,混野队伍最佳选择!缺点,这个敏的冰法对不死宝宝没什么震慑,不能在其提克或者拉血前出冰,除了害怕舍身G,还害怕不死宝宝的换法!

  5,低敏甚至负敏血定人,这类女人完全就是输出,个人比较不喜欢这样的女人,不过个人推荐既然低敏躲在回鬼后面了,干脆就比自己队伍的炮更慢,以免造成火力浪费!因为想直接靠毒法杀死不死宝宝有一定难度,干脆等炮秒完以后补刀杀吉人!如果能够连续出手3次以上也许能造成毁灭性伤害!这个敏,曼佗罗的意义不是很大!直接带最大输出的就可以!优点极肉,输出高!缺点,怕G怕舍怕铃铛怕换法,控制无意义!

  最后,要说的是,PK打的就是千变万化,我所讨论的队型是主流的队型,还有各种各样的队型可以选择,比如无差别时期,洞洞拐的队型,比如毒师的队型,还有我朋友说过的睡杀(毒+睡),以及双魔+毒+双鬼!开动脑洞!也许还有更多的玩法可以选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GM放假几率爆发 满级牛魔天价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4-1369555.shtml

大话西游手游什么职业好玩家推荐

xy2.yzz.cn/sy/focus/201804-1369894.shtml

三鸾女击杀卓越定心18 如此简单难以置信

xy2.yzz.cn/download/201804/1369433.shtml

售价3000元底子号 天赋功绩完美空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52242.shtml

昔日比武冠军离别秀:给全灵炮一点参考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49872.shtml

四修六阶男人装备展示 冰混睡大力齐全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5396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