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仙族佼佼者:平秒高伤害克水炮养成攻略


大话西游2仙族佼佼者:平秒高伤害克水炮养成攻略

  仙族,一直是大话2中最为抢手的角色,也是名副其实的佼佼者。如果可以把一个仙族玩的很好,那在游戏中可以说真的是回头率很高了。

  今天记者带大家来认识一下来自剑烛沧海的仙族朋友——爱猫的大仙〃他真的算是很认真的在打造他的角色,并且记者觉得很出色了。

  下面来看一下他的伤害图:

做天伤害
域外伤害
伤害图
五环伤害

  【采访语录】

  记者素绾:哈喽 小伙伴~~~ 我是记者素绾,新年好,听说你的克水炮已经修炼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方便接受采访吗?

  爱猫的大仙〃:新年好,可以的。谢谢你。

  记者素绾:不客气,能大概说一下目前你的配置和伤害吗?

  爱猫的大仙〃:我最近刚弄了强法平秒炮 因为没玩过 所以尝试了下 以前的话 是正常五阶程度标准搭配 伤害怎么说呢 正常没有增益状态秒铁骨狂暴44W+ 还是很满意的。不过仙器我还留着呢,换着装备玩有意思。

  记者素绾:平秒铁骨44W~ 听起来就觉得很厉害了。虽然我没玩过仙,但是这个伤害算是很高了啊。提克了么?

  爱猫的大仙〃:恩恩,对的。我是克水的。克水好混队,并且蓝色圈圈好看。

人物属性展示

  记者素绾:这么高伤害的话,武器装备的搭配都是自己选择的吗?

  爱猫的大仙〃:恩,装备都是我自己搭配的,我平常也不PK,就是喜欢刷刷任务,我是一个任务炮。

  记者素绾:恩,可以展示下你的装备吗?

武器展示
帽子
衣服
PS
PS
PS
PS
星卡

  爱猫的大仙〃:可以的,这是一整套是仙器狂暴装备。下面我给你发下我自己瞎鼓捣的平秒装备,仅仅就是更换了武器、项链、星卡三样。

星卡
项链
武器

  记者素绾:感觉好专业的样子,哈哈。你接触仙族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对玩仙族有没有什么自己独到的想法或者建议呢?

  爱猫的大仙〃:接触的话,是三年前吧。我和一个朋友在一生一世认识的,他玩仙很厉害,那时候没有宝石,但是他玩16武器就很厉害,比一大群5的仙器厉害。于是就跟他聊聊,了解了一些仙族的内容。直到16年9月份我自己买了这个号开始玩。我个人觉得仙族,其实比较常规的玩法还是只有两种,平秒和狂暴。而且我也很喜欢两种玩法,我之前是玩16武器风法程度。但是也又收了一套平秒装备。

  记者素绾:恩,那你16年开始玩仙族的话,到现在时间也是不长的,在过程中有没有遇到困难,比如搭配或者伤害觉得不尽如人意的时候。

  爱猫的大仙〃:当然有,一开始玩的时候,装备慢慢收起来。但是宝石、套装品质、天赋、法门、等级、孩子等等细节,全部没有做起来,伤害一直让我不满意,感觉自己被坑了一样。

  记者素绾:果然努力还是有收获的,看到现在的伤害值,还是满意的吗?或者说你觉得哪里还有不足,需要改善的呢?

  爱猫的大仙〃:目前的话,仙器的伤害还是很满意的。我给你发的图也是以前的图,现在要比以前秒的还要多一点,但是玩仙的人都知道,仙族的伤害是永无止境的。就拿我来说,希望宝石能再合出来俩八级的,套装洗克能洗出来克9点的。说到这里想抱怨一下,宝石几率太坑了,有时候一周合不出来一个5级。还有装备洗克,攒了几千灵修洗不出来一个克水5。

  记者素绾:默默的同情你。几率这个东西真的是需要挑战的。看武器的属性,选择的是水法仙呢。仙我不是很擅长,为什么要选择水法而不是风法呢,一般来说风法应该是正克吧。

  爱猫的大仙〃:这一点的话完全是因为个人爱好吧。什么法术克什么,都要看自己,只要自己玩的好,细节一样能出高伤害。风法我玩过,如果要我说的话,我更喜欢现在的水法,变身卡上可以选择抗性卡,在平时任务的时候更舒服。正克这一点,很多大神都已经说过了,没有所谓真正的正克这一说。同样的属性和克,如果换个法术,伤害是一样的。仅仅大家说的正克是因为变身卡以及天赋中PK的缘故。

  记者素绾:哦哦,原来是这样,那在仙法的忽视,高克和狂暴方面,你更偏向于哪一种呢?

  爱猫的大仙〃:现在的话,针对于任务来说,大话的这几次关于副本的更新迭代,能看出来怪物的抗性越来越高了。强法炮我也最近在研究,如果要我说的话,忽视肯定是最重要的,不管PK还是任务,但是这三个属性是相辅相成的。要在属性装备上做到合理的搭配才可以。

  记者素绾:原来如此,说到pk,有没有去参加过无差别比赛呢,也可以去搭配下装备,顺便还可以测试下伤害。

  爱猫的大仙〃:上次的没有去,有点后悔。确实可以在这个平台里面研究伤害研究属性,也可以了解了解PK,主要我个人不是很喜欢PK,下次再有也要去试试。

  记者素绾:这个真的可以去试一下的。提到仙还不得不提一下法门。你觉得法门在日常任务或者pk中,有没有什么帮助。(或者有什么帮助,帮助在哪)

  爱猫的大仙〃:法门我感觉确实很方便很实用,任务用就是灵光,基本上我现在4100+的法门,开了以后搭配高灵修, 次次都灵爆。杀起怪来很舒服,我也偶尔去帮战里当炮灰,就换成破壁,我现在也能秒出来鬼的双上限了。大型比赛我也看过,破壁确实很变态,给仙族增强了不少。以前的狐小妖,不死铁鬼,现在都没有那么可怕了。

  记者素绾:为铁鬼默哀1秒钟~…… 那除了玩仙,对其他种族有什么看法吗,比如现在已经开始慢慢改善女人的玩法什么的。觉得这些措施好吗。

  爱猫的大仙〃:我有个朋友觉得我仙玩的不错就来问我,女人的话自己了解的不多,目前刚开始改没多久我也很期待女人能够在火力输出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让玩法多样化。

  记者素绾:上次无差别其实也可以看出女人厉害起来还是蛮厉害的,只是现实操作难度太大了。你玩大话多久了呢。

  爱猫的大仙〃:我从05年上小学的时候就接触了,玩的是抗物理100反击女魔,后来玩过男人,到后来又玩过女魔,所以这次打算玩个新颖的就玩了现在的仙。

  记者素绾:也是标准老玩家一枚了。那有没有什么建议给以后想要玩仙的同学们呢?

  爱猫的大仙〃:建议的话只是希望玩仙的朋友们,要把细节做起来。孩子就是个简单的例子,多忽视15,多出来的伤害也很可观。当然传世套装、装备洗克、这也是必须要有的。我有朋友就是因为看我伤害高玩仙,结果半路放弃了。

孩子展示

  记者素绾:是的,打造一个高伤害的仙得要有毅力~~还得有兴趣。

  爱猫的大仙〃:恩 非常正确。

  记者素绾:不过打造出来以后。就是别样的风景,一炮挥出去,不带走一片云彩。哈哈哈哈!~

  爱猫的大仙〃:对的 就喜欢手一挥死一堆的感觉。我希望再过一段时间,等我平秒星卡满级的话,你能再过来一趟 我也想让大家看看,一般武器也能玩出来让人满意的伤害。

  记者素绾:好的 没问题。最后感谢你接受绾儿的采访。

  【尾音】

  通过记者这么详细的介绍有没有get到新技能呢?感谢您的观看,祝游戏愉快。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