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8年03月01日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水陆和养育玩法优化

  又到了周四维护时间,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剑烛沧海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元宵活动相关

  生肖贺岁,福满三界。本周维护之后,2018年元宵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日00:00-2018年3月2日23:59

  温馨提示:玉帝贺礼活动也将于元宵节当天再次放出,春节活动期间已经注入福气的玩家别忘了上线领取元宵礼包

  解读:元宵是一天的春节活动,提前祝小伙伴们元宵快乐!记得吃汤圆哦。

  2.账号安全月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8年账号安全月活动将在全服开启。

  活动时间:2018年3月5日0:00-2018年3月30日23:59

  解读:下周一开始维持20多天的账号安全月活动,丰富的经验又可以拿不少了。

安全月活动下周一即将开启

  3.水陆大会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水陆大会将进行以下调整:

  1)比赛的战斗回合数若较长,战斗结束后将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2)若两场比赛之间的等待时间较长,下场比赛将获得额外的经验奖励;

  3)每场比赛将增加水陆功德奖励,比赛结束后,可以使用水陆功德到皇宫的色空禅师处兑换宝石(不可交易)、召唤兽亲密、灵宝契合等奖励。

  解读:这里主要提到时间延长有额外经验奖励,新增的水陆功德可兑换的是不可交易宝石(为啥是不可交易?)召唤兽亲密和灵宝契合等,看来奖励貌似都是与自身号进行绑定的。

  4.长安之围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长安之围玩法进行优化:

  1)玩法中初始金钱由10000两提高至1亿两;

  2)仓曹参军和军资总管处增加特殊属性卡、三清丹和金柳露的售卖;

  3)玩法中将允许切换人物属性和天演策技能;

  4)叫阵开始时将会给本方急先锋发送提示邮件;

  5)当服务器被限制移民但不限制跨服时,将正常开启长安之围玩法。

  解读:这个预览时提过了,可在长安之围免费切换属性和天演策,这个有意思。如果天梯比武也能增加此功能更是棒棒哒。

  5.技能效果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以下技能效果进行调整:

  1)开天辟地、红颜白发、梅花三弄内丹的技能效果将对鬼火法术生效;

  2)坐骑法术系技能天雷怒火和兴风作浪将增加强鬼火属性。

  解读:目前鬼火宝宝唯有冥顽,也有玩家大胆预测2018大保健会是鬼火的法宠,毕竟冥顽稀少不太可能单单针对它来优化,各位觉得呢?

  6.养育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若孩子的亲密孝心之和小于等于400,则每周消耗心性让宝宝学习或者消耗银两聘请先生教书,将额外增加5次课程。

  解读:之前是增加了吃书的次数,现在是心性也增加课程次数了,对急切培养成品孩子的玩家而言又是一大好事。

  7.其他维护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神行符的使用叠加时间上限由10分钟提高至30分钟,当神行符的持续时间大于20分钟时,将不能继续使用神行符。

  2)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保留名字功能。玩家可到NPC班宏处,选择相应选项,花费1200万大话币在本服保留玩家当前名字。玩家移民后,其它玩家将不得使用该名字。

  3)本周维护之后,帮派强盗玩法的开场动画和击杀完强盗后出现众妙之宝的动画将不再播放。

  4)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雁塔除妖-幻境答题中的顶号问题进行优化,调整为开始答题前顶号不再把玩家传出副本。

  解读:这四项玩法优化比较人性化,特别第三点帮派强盗动画,有时在做任务带队,来个动画就卡着不动了,烦都烦死了。

  二.局部测试相关:

  1.人物属性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人物血法上限因为变身卡、符文、装备、天演策等因素发生变化时,人物的当前血法将从不随血法上限变化调整为占血法上限的百分比保持不变;

  2)本周维护之后,玩家战斗外处于满血状态也可以使用化灵还真散。

  测试时间:本周游戏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太初幻境 百鸟朝凤 秦关汉月 月光爱人(不限制跨服移民)

  温馨提示:上述测试内容在跨服上也将生效。

  2.秘境寻踪副本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秘境寻踪副本中怪物战斗策略的实现方式。

  测试时间:本周游戏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昆仑天池 太初幻境 百鸟朝凤 秦关汉月 月光爱人(不限制跨服移民)

  三.试玩先行相关:

  1.回流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8年3月回流活动将在试玩服务器上放出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游戏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试玩服务器

  解读:回流活动也快来了,希望能回归多点热爱这款游戏的老玩家。

  2.0.689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风信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80308维护 召唤兽装备改动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3/1326835.shtml

2018年3月5日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201803/1325132.shtml

两把双回武器一个盘子开砸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84.shtml

直播打造一把克火四阶苍暮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79.shtml

一趟园子的收获!快找亮点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77.shtml

第一次进园子第一次被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75.shtml

一百元买的护身符?赚了吗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74.shtml

剑烛沧海:平民寒鸦强雷炮

xy2.yzz.cn/picture/201803/13241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