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抢鲜体验2018春节活动 考验颜值时刻到了

  不过到第4个BOSS也就是大哈会有点点目瞪口呆,男人最后也被迫吃了个F,哈哈!这里大致讲解下大哈注意事项。

BOSS大哈

  一开场我们队伍就被炸得满天飞,原来2回合都会开炸哟,只要挺过去,大哈就会逃跑。可能有男鬼会好点吧,毕竟男鬼敏慢第一回合可以上罩子?这个得有男鬼的队伍测试了。
幸好有神出

  没男鬼的队伍怎么办?弹出神出也好办,第二回合防御,等大哈跑了,第三回合就可以开始拉人了。

开始啦
讨论有男鬼应该好杀点

  一开始杀这个BOSS大哈没经验,我们队伍分分钟被秒,后面挑战没弹出神出也够凄惨,我一怒之下取出放在格子上的2只神出ε=(´ο`*)))唉

欺负我没神出?

  不过尴尬的是战斗我取的神出依然没弹出来,还好其他队友有闪神出,队伍很快调整好杀过。

  第四个BOSS的录像 挑战BOSS大哈.wrec 

飞升159杀BOSS的经验
飞升164杀BOSS的经验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