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神兽和元气丹不可错过!周末元旦活动开启

  【侠义平乱·挑战】

  活动背景

  三界各地普天同庆,但听闻大唐与各国将在元旦期间举办宴会庆典,一些逆反势力想趁机作乱,流窜各地。前往寻找并清除叛乱势力,还各地安宁。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30日 0:00-2018年1月1日 23:59

  活动条件

  人物等级≥30级 时间宠≥10级

  活动流程

  1.3-5人组队,前往长安东、大唐境内、宝象国、火云戈壁、平顶山、女儿国等地铲除藏匿的逆反势力。

  2.5场战斗难度依次提高,每场只有首次成功挑战才能获得奖励。挑战成功后可获得经验奖励、物品奖励以及高级仙缘令。

  特殊奖励:元旦活动期间成功完成侠义平乱的挑战,将有机会获得珍稀神兽奖励,不要错过哦!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