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神兽和元气丹不可错过!周末元旦活动开启

  【商路恒通·组队】

  活动背景

  大唐强国,商贸繁荣,从长安前往各地的商队络绎不绝。但仍有劫匪、强盗在商路为患,袭击来往使者、商人。为保商队、使臣一路安然无虞,需烦请各位少侠前往各地清除祸害。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30日 0:00-2018年1月1日 23:59

  活动条件

  人物等级≥30级 时间宠≥10级

  活动流程

  1.每天从长安、洛阳以及西域各国都城都会有几队商路往返,在这些商旅往返经过的场景,都会交替出现盗匪、流寇等商路祸患,这些团伙主要在长安东、大唐境内、大唐边境、斧头帮、五指山、平顶山、火云戈壁等地活动。

  2. 3-5人组队,前往清除这些祸患,保商路畅通。清除后可获得商旅赠送的经验和物品奖励回礼。

  特殊奖励:元旦活动期间成功完成商路恒通的挑战,将有机会获得珍稀神兽奖励,不要错过哦!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