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游戏小技巧分享:护身符洗练如此更划算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游戏技巧分享。

  推荐阅读:真假隔壁老王引乌龙:一人被骗二人受害

  前几天在叶子猪微信群聊里看到了几位大话玩家在说洗炼护身符的事情,有位朋友说可以用补天来洗,还有位朋友说用一级护身符来洗,他们都答对了,2种都可以洗,详见下图:

微信群聊记录

  有些朋友是只知道用补天来洗,所以我想在这里科普一下,在我们区一级护身符就35万左右,补天收的话最少80万。肯定是用一级护身符加上5万费用也就40万左右,洗2次才是一个补天的钱,当然用护身符来洗合算。还有就是收一级护身符时留个心眼,有些黄字或绿色属性好的还可以卖大价钱呢。只要你留心,到处都是钱。

  说到护身符,顺便介绍下叶子猪官网上的护身符属性计算器,打开叶子猪新大话2网站http://xy2.yzz.cn,如果手机访问的要拉到最下面,选电脑版才可以在左上角查看到。只要输入资质,所有属性都会出来。这个是我编写的,我原来是用软件编写,要下载电脑上才能用,不方便广大玩家使用。所以提供公式和数据给叶子猪技术员改成网页版,方便大家使用,详见下面2个图。

叶子猪首页红框内的3个计算器,2个我原创,一个我修改版

护身符属性预测计算器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可以叫隐身了!高难度天勇星击杀新技巧

xy2.yzz.cn/guide/201708/1185455.shtml

贫民福音!手把手教你低成本打造克满抽

xy2.yzz.cn/guide/201708/1183611.shtml

您的账号是否安全?游戏安全分享小攻略

xy2.yzz.cn/guide/201708/1177136.shtml

周年庆最后BOSS大力队攻略 4破略乏力

xy2.yzz.cn/guide/201708/1174387.shtml

玩家浅谈大力装备属性及搭配技巧

xy2.yzz.cn/guide/201801/126802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