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无仙法抗的平民男人 配装及运用思路分享

   男人的人法、遗忘抗性除装备外,在战斗中,可有符文、月卡、帮派以及星阵给予加成,满状态下,可各有25点左右提升,另外女魔的盘可增加三种人法抗性各16左右,另外灵宝法宝还可增加共20点抗性;所以在战斗中,单项抗性最多可有45-60点左右的提升。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最装逼土豪六阶大悲剧

  对于血量在30万以内的男人来说,抗仙法的性价比不高,但并不代表没用。

  性价比不高的原因是,纯万古同悲伤害在1400灵、传世、狂暴、狂暴程度、克300的情况下,输出就能到30万,即使抗仙法还是会被一炮带走。

  此时,做好鬼火抗性,远比仙法来的实用以及实际。

  实战中,如果只有一个单位可以对你造成困扰,你可以想办法使其无法顺利出手来解决,但如果对方有两个单位可对你造成困扰,则大概率事件是:

  你将成为该场PK中,你们队伍的拖油瓶。

  平民中高敏男人配装方案:

图示

  适用于打血队,因为在队伍中的敏序较高,容易吃伤害,所以抗睡就显得没那么重要,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全部舍掉。

  抗120.9的鬼火可以保证遇上高忽视霄汉鬼的时候,不至于见光死。

  平民低敏男人配装方案:

  需要用到五级鬼火步定,其一是需要步定的抗性,其二可以大幅增加血量。

五级鬼火步定
配装方案图示

  低敏男人,换句话说就是不追速度的,那么三世男魔对他来说没什么用了,所以这里采用的修正是1女魔23男人;若想追求更高的人法抗性,可采用1女魔2男人3女魔的修正。

  腰带的一项绿字,在这里选择的是抗鬼火,也可以选择抗震慑

  在本文开头的两个关于男人配装的链接中,曾提及低敏男人该抗什么,所以这里就不再赘述为什么低敏男人也不抗仙法了。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男人配装该抗些什么 精密推演全方位攻略

xy2.yzz.cn/guide/201706/1135254.shtml

带范式龙马变色宝宝 此男人号售8000亏否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30972.shtml

五级神兵敏克炮秀装 2500速度性价比玩法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5/1125838.shtml

全灵克水女鬼全身展示 带终极宝宝寻队伍

xy2.yzz.cn/zhaomu/gui/201706-1143803.shtml

婚姻勿儿戏:夫妻铃铛互恁 谁才是骗子?

xy2.yzz.cn/reporter/201706/1142999.shtml

无差别PK五叶控制堪比男人对方无出手机会

xy2.yzz.cn/sy/video/201706-1143130.shtml

混沌之冢 双大力一鬼一人一血盘

xy2.yzz.cn/guide/201801/1260987.shtml

六阶仙器男的奇葩玩法 连击附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1/126055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