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婚姻勿儿戏:夫妻铃铛互恁 谁才是骗子?

   每当铃铛有玩家怒刷骗子,我们往往第一个反应是出骗子了,可是下面的案件却让骗局变得扑所迷离。

  >>>推荐阅读:曾经化无一千元 老玩家冲新服砸数万神兵

  这是来自幽兰谷服务器的一对夫妻。男方情之所至,女方暴走瑶瑶,我们先看下男方的铃铛。

男方情之所至怒刷暴走瑶瑶是骗子,两人互恁是骗子
  由于两方是游戏夫妻关系,互相指责是骗子,叶子猪记者小黑带着好奇心同时联系了两位,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当事人:情之所至

  【采访语录】

  叶子猪小黑:哥们,看到了你的铃铛,你被骗了什么?

  情之所至:被骗游戏币6000W。

  叶子猪小黑:怎么骗?

  情之所至:上我号拿的。

  叶子猪小黑:那你可以追回啊,可是为什么对方会铃铛反击你才是骗子,说你洗劫她号呢?

  情之所至:骗子不都这么说,我已经在申诉了。

  叶子猪小黑:请问你们认识多久了?

  情之所至:忘记了。

  叶子猪小黑:不是吧,我看你们是夫妻关系,结果现在相互指责是骗子。

  情之所至:就因为是夫妻才叫他上我号帮我挂修,我要让全区的人知道他是个人妖,是个骗子。我的钱是23号没有的,他也只能拿走我的钱,别的都拿不走。我一直私聊他,不回我,所以才世界喇叭刷他。我做事问心无愧,我们帮主有聊天记录,帮里人知道就好。

  叶子猪小黑:我看到你俩是在一个帮,既然你说帮主有聊天记录,为什么不处理这个事?

  情之所至:叫我私聊,现在帮派谁不知道暴走瑶瑶。

  叶子猪小黑:你既然说对方是骗子请提供证据,至少现在当事人暴走瑶瑶给了我证据说是你洗劫她的号哦,我已经看得云里雾里。

  情之所至:给我看看。我截图可以给你,还有他二师傅是怎么说他的。

  (该玩家给记者提供一系列截图以及女方二师傅与他的对话,结尾可看)

  叶子猪小黑:你给一堆你刷屏骂人的截图,这不能作为证据吧?甚至看不到你是给谁刷屏。

  情之所至:他都不回话,怎么办?就今天刷他他才回了。

  叶子猪小黑:截图里你让他还给你的钱你就还装备给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还有你昨天晚上是否开过对方的号杀地宫呢?

  (对方无回应) 

对方再不回答记者的提问
  由于当事人情之所至不回答记者的提问,我们看看另外一个当事人的说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世界发个宝宝就让转账一万块?

xy2.yzz.cn/security/201801/1260507.shtml

神雕侠侣终修成正果 游戏到现实

xy2.yzz.cn/story/201801/1260208.shtml

带着媳妇玩游戏 羡慕恩爱小夫妻

xy2.yzz.cn/guanzhu/201801/12598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