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婚姻勿儿戏:夫妻铃铛互恁 谁才是骗子?


大话西游2婚姻勿儿戏:夫妻铃铛互恁 谁才是骗子?

   每当铃铛有玩家怒刷骗子,我们往往第一个反应是出骗子了,可是下面的案件却让骗局变得扑所迷离。

  >>>推荐阅读:曾经化无一千元 老玩家冲新服砸数万神兵

  这是来自幽兰谷服务器的一对夫妻。男方情之所至,女方暴走瑶瑶,我们先看下男方的铃铛。

男方情之所至怒刷暴走瑶瑶是骗子,两人互恁是骗子
  由于两方是游戏夫妻关系,互相指责是骗子,叶子猪记者小黑带着好奇心同时联系了两位,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当事人:情之所至

  【采访语录】

  叶子猪小黑:哥们,看到了你的铃铛,你被骗了什么?

  情之所至:被骗游戏币6000W。

  叶子猪小黑:怎么骗?

  情之所至:上我号拿的。

  叶子猪小黑:那你可以追回啊,可是为什么对方会铃铛反击你才是骗子,说你洗劫她号呢?

  情之所至:骗子不都这么说,我已经在申诉了。

  叶子猪小黑:请问你们认识多久了?

  情之所至:忘记了。

  叶子猪小黑:不是吧,我看你们是夫妻关系,结果现在相互指责是骗子。

  情之所至:就因为是夫妻才叫他上我号帮我挂修,我要让全区的人知道他是个人妖,是个骗子。我的钱是23号没有的,他也只能拿走我的钱,别的都拿不走。我一直私聊他,不回我,所以才世界喇叭刷他。我做事问心无愧,我们帮主有聊天记录,帮里人知道就好。

  叶子猪小黑:我看到你俩是在一个帮,既然你说帮主有聊天记录,为什么不处理这个事?

  情之所至:叫我私聊,现在帮派谁不知道暴走瑶瑶。

  叶子猪小黑:你既然说对方是骗子请提供证据,至少现在当事人暴走瑶瑶给了我证据说是你洗劫她的号哦,我已经看得云里雾里。

  情之所至:给我看看。我截图可以给你,还有他二师傅是怎么说他的。

  (该玩家给记者提供一系列截图以及女方二师傅与他的对话,结尾可看)

  叶子猪小黑:你给一堆你刷屏骂人的截图,这不能作为证据吧?甚至看不到你是给谁刷屏。

  情之所至:他都不回话,怎么办?就今天刷他他才回了。

  叶子猪小黑:截图里你让他还给你的钱你就还装备给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还有你昨天晚上是否开过对方的号杀地宫呢?

  (对方无回应) 

对方再不回答记者的提问
  由于当事人情之所至不回答记者的提问,我们看看另外一个当事人的说法。

  【采访语录】

当事人:暴走瑶瑶

  叶子猪小黑: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黑,刚看到你们铃铛,情之所至说你拿走了他6000W游戏币是吗?

  暴走瑶瑶:你没问他?我给你看看我找回的东西,都多了时间锁。

对方发找回的物品给记者

  (该玩家发了一堆3J无默契PS矿石等等都有10天的时间锁)

  叶子猪小黑:美女是否有客服申诉截图?

  暴走瑶瑶:你觉得这些东西我有必要上锁吗?我空间第一个截图就是我从二品侍卫那取东西的时候。

暴走瑶瑶在空间分享的截图

  叶子猪小黑:我希望以客服申诉的截图为准,希望你能找一下。

  暴走瑶瑶:我看看我手机有没,我一会发到空间。

  叶子猪小黑:不一定手机照,你现在打开客服专区登陆上去就可以查询,截图即可。你边找我们边聊吧,我发现你俩是同一个帮,对方说帮主有证据知道你是骗子,你们帮主怎么不处理这个事?

  暴走瑶瑶:他拿完东西才进我们的帮,我帮主是我二师傅。

  叶子猪小黑:那你师父怎么不处理这个事情?慕影飞雪情是你师父?

  暴走瑶瑶:嗯,我传上去了,你到我空间看吧。警长我是否还要把上时间锁的物品给你发一遍?

暴走瑶瑶的空间分享
这个图证明她的号确实被洗劫了

  叶子猪小黑:我看到了,能否了解下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暴走瑶瑶:他的号以前是我好友,好长一段时间没上了,后来不知什么时候上号说这号是买来的,我说你买这号为什么没有系统提示我,他说不知道,最后说要和我结婚,我就答应了。25号他说上我的号杀地宫,我就让他上了,等我黑夜上去的时候,钱就9W,我再看东西,除上了时间锁的剑精灵宝宝外,别的没上锁的全没了。

  叶子猪小黑:他说你23号洗了他号上6000W,25号不是昨天吗?还能开你号地宫?我再找你确认个事,昨天,也就是25号下午6点多他是否在好友信息里轰炸过你?还说了那句“不给他钱你装备别想要”的话?

  暴走瑶瑶:没有。

  叶子猪小黑:那么你们游戏昨天是否交谈过?

  暴走瑶瑶:忘了。反正我已经找回被他洗劫的东西。


  接下来看铃铛与相关当事人提供的截图

男方情之所至怒刷暴走瑶瑶是骗子,两人互恁是骗子
男方情之所至怒刷暴走瑶瑶是骗子,两人互恁是骗子
男方情之所至怒刷暴走瑶瑶是骗子,两人互恁是骗子
男方情之所至怒刷暴走瑶瑶是骗子,两人互恁是骗子

  当事人情之所至提供满屏的截图,属于他个人的话,并不能作为证据:
情之所至提供截图
情之所至提供截图
情之所至提供截图
情之所至提供截图
情之所至提供截图
情之所至提供截图

  当事人情之所至与女方师傅的聊天:
情之所至提供与女方师傅的对话
情之所至提供与女方师傅的对话
情之所至提供与女方师傅的对话

  尾音:

  究竟是情之所至被暴走瑶瑶骗走了6000W呢?还是暴走瑶瑶的号被情之所至给洗劫了?

  记者小黑根据情之所至提供的ID联系了女方师傅也就是以上截图的慕影飞雪情,他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对徒弟不是很了解,对男方更一无所知,所以不发表自己的意见。

  本次采访到此结束,只想说游戏婚姻也不要太儿戏了,号不要随便共享给他人,叶子猪记者小黑报导完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