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婚姻勿儿戏:夫妻铃铛互恁 谁才是骗子?

  【采访语录】

当事人:暴走瑶瑶

  叶子猪小黑: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黑,刚看到你们铃铛,情之所至说你拿走了他6000W游戏币是吗?

  暴走瑶瑶:你没问他?我给你看看我找回的东西,都多了时间锁。

对方发找回的物品给记者

  (该玩家发了一堆3J无默契PS矿石等等都有10天的时间锁)

  叶子猪小黑:美女是否有客服申诉截图?

  暴走瑶瑶:你觉得这些东西我有必要上锁吗?我空间第一个截图就是我从二品侍卫那取东西的时候。

暴走瑶瑶在空间分享的截图

  叶子猪小黑:我希望以客服申诉的截图为准,希望你能找一下。

  暴走瑶瑶:我看看我手机有没,我一会发到空间。

  叶子猪小黑:不一定手机照,你现在打开客服专区登陆上去就可以查询,截图即可。你边找我们边聊吧,我发现你俩是同一个帮,对方说帮主有证据知道你是骗子,你们帮主怎么不处理这个事?

  暴走瑶瑶:他拿完东西才进我们的帮,我帮主是我二师傅。

  叶子猪小黑:那你师父怎么不处理这个事情?慕影飞雪情是你师父?

  暴走瑶瑶:嗯,我传上去了,你到我空间看吧。警长我是否还要把上时间锁的物品给你发一遍?

暴走瑶瑶的空间分享
这个图证明她的号确实被洗劫了

  叶子猪小黑:我看到了,能否了解下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暴走瑶瑶:他的号以前是我好友,好长一段时间没上了,后来不知什么时候上号说这号是买来的,我说你买这号为什么没有系统提示我,他说不知道,最后说要和我结婚,我就答应了。25号他说上我的号杀地宫,我就让他上了,等我黑夜上去的时候,钱就9W,我再看东西,除上了时间锁的剑精灵宝宝外,别的没上锁的全没了。

  叶子猪小黑:他说你23号洗了他号上6000W,25号不是昨天吗?还能开你号地宫?我再找你确认个事,昨天,也就是25号下午6点多他是否在好友信息里轰炸过你?还说了那句“不给他钱你装备别想要”的话?

  暴走瑶瑶:没有。

  叶子猪小黑:那么你们游戏昨天是否交谈过?

  暴走瑶瑶:忘了。反正我已经找回被他洗劫的东西。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