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160级大话西游2炼狱地宫击杀攻略 常规队形有人有鬼

  给大家带来这位玩家击杀160级炼狱地宫的心得分享,队伍是常规队形,男女魔仙男人鬼。

  炼狱地宫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从3月份全服开放后我一直杀的炼狱,现在有了自己常规队稳定的过法。

3月份的功绩展示

战斗场景

  队伍是常规队形,男女魔和男鬼都是我的号,属性如下。男人和仙是固定队友的,具体属性不详,反正能混得住。

男鬼抗性

男鬼强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抽抽秒秒完事 三回合挑落180级炼狱地宫

xy2.yzz.cn/download/201703/1084998.shtml

顶级男人鉴赏!如此高价值宝石不得不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27774.shtml

逗比女人成长记七 他竟然这样升到180级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30434.shtml

昔日老司机重返大话 首次选号直播与讲解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3167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