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如今铁骨未免太弱 玩家测试对五倍的看法

  一位玩家对于改动之后的五倍有诸多自己的看法,无论主观客观与否,多听听各方面的意见总是好的,下面就来看看这位玩家的看法: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第一男买队石头蛋遭辱

  凌烟阁作为最火的区之一 ,很遗憾的是今天我去五倍那里看了下,没有几队做,跟之前没法比,所以呢,扯别的没有用 什么更好的参与那都是在放屁,事实摆在这里。

  五倍的推出是有原因的,与之差不多时间推出的还有个副本叫做孤竹城,在这之前不久还有个域外风情。

  我记得当时升级特别难,尤其是3转142以上的,每天就50次修,做完就没事了,后来提高到每天100次,再后来风情和修2选1,那升级快的当然是风情。

  飞升之后的经验需求变的更大,由此诞生了孤竹城和宝象伏魔,最初的宝象伏魔杀起来很难,动不动就翻车了,当然奖励也丰厚。

  后来即便是奖励改的很差,又有时间限制,也依然是众多玩家升级、混活力、混牌子的首选,但是就这样一个深受喜爱的日常任务被动刀了......

五倍任务

  喜欢升级的人比较少,这个暂且不说,那说说活力来源问题。

  天庭已经被改,修罗慢的要命,还有铁骨铃音,反正我很早就放弃修罗了,至于风情现在也懒得做,那活力跟不上,就只能放弃一些玩法

  比如大雁塔和五环、秘境,秘境一周才2次,大雁塔活力消耗也算比较少,那我可以勉强做,五环是真做不了。师门贡献也就得不到保障,天赋、法门、宝石,一切搁置下来,久而久之玩的也就没了动力。还有法门需要巨额经验,用巨额这个词儿真的不为过。我才点了3000多而已,每周10次主被动 需要2E多经验。

  只做五倍和孤竹城大雁塔的我 一周剩余经验2E不到,我都快放弃升级了。7小时*3500-4000W 如果不做五倍 那每周的经验都是负增长的。五倍简单的一个改动 可能导致的后果就是这样。

  可能你们会有补救措施,比如提高活力获得量,或者减少活力消耗 ,说句实话 风情现在我依然可以2小时做完 还能杀2个星 但是我就是不去做 因为我觉得恶心。 如果真想在日常升级里找种族平衡 那应该是针对现有的怪 做出一些ai怪 比如之前修罗的水灵泥巴什么的就很不错。或者是别的方法负抗啊什么的。

  你们现在把五倍搞成了什么? 五倍本身门槛就很高 我可以说这是修罗+风情的加强版么? 那这样也不是不可以 奖励和难度得相匹配 最起码的修罗风情的奖励全部加上

  120次的限制也去掉 但是我觉得以你们的尿性 我这根本就是在痴人说梦。

  慢慢的,我越来越觉得五倍跟修罗现在很像 现在都有一个修罗了,还要个五倍干什么呢?

抽秒杀5倍

  就说这么多了,不知道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又有哪些希望呢?

  下面在放上几个测试铁骨的录像,3魔吃忽视抽,炮鬼没吃符,一共测试了一小时,40多次,中间有十分钟杀星去了。遇到铁骨5个,铃音没数,黄袍怪1个,奎木狼1个。

  BOSS遇到的几率明显降低,个别怪的敏调了,黑熊精敏提高,夜叉改为低敏,龙女抗灵宝,个别主怪抗灵宝。

  铁骨实在太渣了,风情铁骨还抽130W呢,这一下子抽220W,血高也没用啊:

  录像下载:五倍一.wrec 五倍二.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万种族积分挑战几率 直播结果喜闻乐见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5/1110770.shtml

男人族日常遭遇囧事 窘境发牢骚讲述现状

xy2.yzz.cn/story/201703/1089513.shtml

传说中的五开绝密攻略 方法思路一次讲解

xy2.yzz.cn/guide/201702/1066103.shtml

比斗三蝴蝶大战五孟极 谁才是宠物的王者

xy2.yzz.cn/download/201705/1126481.shtml

伪五鬼队伍杀塔过程 竟真的只要二十多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5/1126469.shtml

攒数车物资只因不懂价!大话奇女子专访

xy2.yzz.cn/reporter/201705/112470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