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多开富甲天下赚钱技巧 如此方法真可行么

   富甲天下这个任务,名字就是如此的诱人,似乎通过这个任务,真的可以达到富甲天下的目标?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第一男买队石头蛋遭辱

  今天这位玩家分享了一些关于这个任务赚钱的方法,大家不妨看看,这样的方法到底能不能用:

  1.富甲天下可以组队进入

  2.多开党小福利,操作简单,利润可观

富甲天下任务

  兑换物品:

  主要兑换材料、金钱、双加、三装。

  每天三轮,赢了一般都是4000起步,输了不确定,确保三胜二。

  老区可以找多开的朋友一起刷,新区主要兑换三装。

  老区换材料、金钱双加。看好时间段。

  白天做的,比例4500。三轮算两个小时。

  支出54万,收入170万,纯利润100万起步。

  新区比例比较低,三装价格比较高,赚得更多。

  五开党,两个小时500万保底。

富甲天下

  另外,那些一开口就是“100个号就是1亿、一千个就是10亿,日入2000”这一类型的就别闹了。

  你不信的话,自己去那些每台电脑几百的人群中去感受一下可不可能了,只是还没那么大胆而已。

  不知道这位玩家的说法是否主观偏激,但分享给大家,还请各位对此深研的朋友仔细分辨,这样真的能赚钱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级帮派秘境玩法探秘 速杀队伍需要多久

xy2.yzz.cn/video/201705/1123343.shtml

实时体验端午节任务 这次值得点赞的原因

xy2.yzz.cn/video/201705/1120316.shtml

十开怒怼五一全任务 奖励惊人多开党翘楚

xy2.yzz.cn/video/201704/1108642.shtml

大话第一男人?左左佑百万物资震撼曝光

xy2.yzz.cn/guanzhu/201704/1107830.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石头蛋被踢嚣张等化无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4-1108385.shtml

回归当天竟遇超级土豪 终极大神瑟瑟发抖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5/1114267.shtml

上班族五开党年终总结 晒大数据

xy2.yzz.cn/story/mood/201801/1260562.shtml

元旦BOSS轻松应对法 睡杀猞猁精

xy2.yzz.cn/guide/skill/201712/125789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