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其实强法优先于忽视?人族法术深度研究

  作为最看脸的种族,人族法术命中率的研究始终是个热门的话题,来自民间的研究结论也层出不穷。

  >>>推荐阅读:访低调土豪色色 漫漫游戏路追求无止境

  此文章来自玩家那刀的风情,仅代表个人想法,不代表叶子猪游戏网立场。

  许多人认为,人族强法是垃圾,宁愿舍弃3点强法,也要追求1点忽视。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

5级人法神兵
超敏男人
冰人的效果
敏冰人的效果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访低调土豪色色 漫漫大话路追求无止境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4416.shtml

山西新区乱不乱谁说的算?乱世家族起纷争

xy2.yzz.cn/hot/201703/1084420.shtml

又见大土豪!6阶队秀豪华物资只为招队友

xy2.yzz.cn/zhaomu/xian/201703-1084297.shtml

女鬼是后妈生的!绝版装备到她手上变废品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3/1083711.shtml

平民传世小炮已养成 装备与属性展示一波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84211.shtml

上车发装备难道是错?单开队长无力吐槽

xy2.yzz.cn/story/gossip/201703/108395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