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上车发装备难道是错?单开队长无力吐槽

  老生常谈,作为队长,到底有没有权利,有没有义务要求队友发武器宝宝?

  >>>推荐阅读:送你手机勾搭我老公?小三怒刷原配第三季

  服务器:龙的传人

  最近好长时间没有上线,今天上线看看,就杀个塔吧。但是塔下面没几队,恰巧看见一个五阶土豪在喊找队,于是楼主就组起了队伍。

  这么喊队,应该没问题吧?我自认为装备还是可以的。

组队喊话

  于是乎这位女魔上车了。

来了个女魔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鬼是后妈生的!绝版装备到她手上变废品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3/1083711.shtml

两把10级宝石6阶武器闪瞎你的氪金狗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03/1083666.shtml

199级法宝金箍求超越 骨灰级细致玩家专访

xy2.yzz.cn/reporter/201703/1083399.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神兽出假货双武器时代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3-108207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