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十一条冷知识爆料 魔王窟中你不知道的事

   作为一个资深的五开党,这次给大家讲点魔王窟的小技巧(有的是常识),当然一般魔王大神都知道,所以大神就不用看了。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太子惨遭黑石头变商人

  1.杀中殿时候,逆时针从开门杀到休门,比顺时针杀省药。即使你喜欢顺时针杀,也要从开门杀起,省药。

图示

  2.杀开门之前,把需要放法单位的蓝全部加满。防止主抽后,放不出来法。

冷知识讲座

  3.杀京门时,伤害如果不够,让孩子爱叫的仙先秒,只要孩子叫了,第二个仙就可以补刀了(主要是说给五开党,很少有人是三魔两炮,三魔两炮请无视,这里是讲给两魔两炮带个酱油的)。

  4.杀杜门时候空闲的宝宝保护主要输出,比如克宝宝,仙(三魔两炮请无视)。主基本是怼谁谁死,还带隔山,保护输出单位的效果最好。

  5.开、京、死、杜门较难,剩下四门随便杀,当火力不足以杀八门时,选择性击杀4-5门,即可获得所有牌子,插牌子较快(也有运气不好的时候,这玩意也是几率)。

玩转魔王窟

  6.混天一定要顺着一个方向杀,以免忘记哪个怪没杀,浪费时间。

顺着方向杀

  7.杀混天BOSS时,火力不足,可以第一回合不秒,只抽,第二回合再秒,一举将BOSS撂倒。

一举撂倒,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几率排行榜 双胞胎兄弟齐聚海底迷宫

xy2.yzz.cn/picture/201612/1054033.shtml

铁蛋孔雀直播吃丹 这波开格子能否被几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2/1053606.shtml

年关将近的感慨 谨以此文纪念曾经的兄弟

xy2.yzz.cn/story/201612/1053607.shtml

如何将等级退回飞升159 降级大法等你来观

xy2.yzz.cn/guide/201612/1053296.shtml

攻击键ALT+A失效怎么办?天下帮你来解决

xy2.yzz.cn/guide/201612/1049067.shtml

账号安全刻不容缓 提高保护意识及教程

xy2.yzz.cn/guide/201612/1045545.shtml

女人以及齐天大殿杂牌军那些事儿

xy2.yzz.cn/guide/201712/1252716.shtml

探秘新副本混沌之冢 通关秘诀

xy2.yzz.cn/guide/201712/125151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