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教你快速转遍洛阳集市

   大话2有一片人流密集的区域叫做洛阳集市,南来北往的商家纷纷聚集于此,买卖交易活动频繁.

  >>>推荐阅读:地狱般的血泪人生 玩家多次因大话自杀

  周六周天商家店铺有百余家,各类日常物品、装备、宝石、灵宝、符石、召唤兽......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

  仔细转遍洛阳集市没有两个小时是很难完成的。

请从凤姐中找到蔡依林

  今天我们就探讨下如何快速转遍洛阳集市,教你省时省力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

  当我们来到洛阳集市逛街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对自己的此行做出规划。我们目的不同转集市的时候侧重点和摊位的选择也相对不同。任何盲目的下单都是不理智的,要知道洛阳集市没有双十一没有大促销,买东西要花钱,即便是任性的土豪随意花钱也是不好的。

  对于来洛阳做生意的玩家,我们的策略和套路是,“先看,后比,放大招,再下单”。

  先看,首先我们先找到职业商人们的店铺,点进去了解市场行情,职业商人要想生存赚的就是差价,一般利润在30%-50%左右,知道了这个规则,从几个大型商人的店铺出来我们就大致了解了市场行情。如何判断是商人店铺呢,1、有招牌“某某配饰专营”、“某某低卖高收”、店铺前面带个商标的一般是商人。2、店铺里面商品基本都是同类,除了属性有差异但是类型一眼望去都是重复的,宝宝一次放7,8个而且都是热门宝宝。这一般也是商人。3、商品都是高价值物品,随便哪一件都是价值连城,你放心这肯定不是清号,典型的商人。你放心商人就靠这个赚钱呢,人家绝对不会给你少打个“0”让你占了便宜。而他们的价格绝对不会是最低,他们就是我们的参照物。

摊位名称
装备数量多类型少,宝宝数量多类型少不是清号是商人
物品装备清一色的硬货,宝宝清一色的热门不是清号是商人

  假如我们要买装备或者召唤兽,那么就迅速的浏览一些散户商铺,类似“清号脱坑”、“人在可以商量”、“贵了请密”、“最后几件”......这样的店铺我们可以重点关注。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