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商人的最终极大杀招 真金白银收入囊中

  在商人利润篇中举例了终极丹,对于终极丹的问题,我无力吐槽,因为那只是举例;如果我举例五圣印、150沙、觉醒技、14星卡、成就、符文、药罐子,你们依然能找到反驳的由头。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苦战乱世家族 三次霸气乾坤遮天

  这句话还要提:

  想要赚钱,又不想动脑筋,又怕累,又想没风险,还指望别人给你安排好;同志,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白日做梦也是美滋滋的。

  好了,本期跟大家聊聊实战。

  从这几年的经历来总结,大话2的商人级别就跟围棋一样,分段位:

  一段

  在区内倒腾一些日常消耗品,快进快出,诸如:韭菜、血玲珑、精华、三配、见闻。偶尔玩些高科技、投机倒把一下,赚点外快。

  这类商人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能算全职,因为他们通常是有二三十个号,在一个区或几个区摆摊,但是同时他们在该区还有任务号,至少五开。

  不PK,只刷日常副本,偶尔职业,能顺带出掉平时任务得来的物品。

  以业余选手居多,偶尔会出现全职,这类玩家商人每个月进账三五千也是妥妥的,前提还得看你花了多少时间。

  二段

  开始专职倒腾物品,已经不满足于本区,跨服是你的研究方向,因为你意识到了服务器之间大话币的比例差。

  你开始注意热门区的长安洛阳集市,开始关心哪些东西能给你带来差价,此时你的想法是从这个区买了直接移民来这个区卖给摊位,于是你开始计算,很快你获得了第一桶金,但没有你预算的时候多,你也不明白为什么。

  经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好像也没赚到什么钱,此时,你会动摇,你觉得赚不到钱。

  有的人离开,有的人继续研究琢磨。

  这也是为什么经常听闻有人做了一段时间商人喊着亏死了。

  三段

  当你渡过了二段的迷茫后,你开始静下心来研究为什么没赚到钱,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你发现原来你之前的想法是多少可笑。

  从别人摊位上点来,再移民卖到摊位上,如果这么容易就能赚到钱,那依靠大话2这款游戏岂不都是千万富翁了?

  于是,你开始真正的了解各区的物价、大话币比例,开始认真记录。


各区的物价比例

  如图,你开始寻找哪些区哪些东西的价格这算RMB后是比较低的。

  (这张图做的比较匆忙,在每列价格后面还有折算成人民币后的价格。以后没做出这张表格的人就不要再来质疑我,因为你看的东西太表面,以至于我都没有办法回答你。)

  你开始在价格低的区摆摊收物品,伺机寻找价格比较高的区移民出手。

  此时,在商人领域你已有所小成,因为你开始稳定获利。

  每周至少两次修正各区物品价格、大话币比例称谓了你的必修课,统计各区收货出货的效率,你的资金以较快的速度运转着。

  四段

  当成熟运转后,铺开的区越来越多,你开始慢慢总结得失,然后你又发现这样一件事情。

  以上图为例:

  陕西专区 收购 诸天印 到 山西新区 利润较高

  陕西专区 收购 指南录 到 凌烟阁 利润较高

  山西新区 收购 宝石精华 到 凌烟阁 利润较高

  (时间原因,五六十个区没有一一收录价格)

  此时你开始组合物资移民,用A号从陕西收购指南录和诸天印带到山西新区,A号停在山西新区出售物品,把指南录转移给B号,B号连带在山西新区收购到的宝石精华一起移民到了凌烟阁。

  (举例中只有三种物品,你也可以是30种)

  此时你省下的一笔从陕西专区移民到凌烟阁的移民费,不知不觉你开始考虑成本压缩,虽然这并不大。

  走到这一步,你花费的精力已经不小,很多人止步于此是原因是精力和投资跟不上及对游戏并不是特别了解。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商人的惊人支出利润 数十区竟六十万投入

xy2.yzz.cn/guide/201610/1018473.shtml

捡漏级别帐号展示 主人都不知卖亏的克火

xy2.yzz.cn/video/201610/1017691.shtml

2016年9月22日维护公告 召唤兽头像大变样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9/1016178.shtml

她一刀砍出八千多万 原来萌妹子也很暴力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571.shtml

如此帮派堪比缥缈!年终奖四阶龙马大放送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757.shtml

神兵惊鸿炮齐备展示 PK任务流畅自如切换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0/1017753.shtml

利用各区大话币比例的不同赚差价

xy2.yzz.cn/hot/201712/1247182.shtml

赚钱如此简单!刚交易就价值翻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4457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