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女人当自强之伤控双升 心血思路和建议

 

  其实网上也有这么一些攻略,但是个人感觉不怎么全面,也有不少人问我要怎么玩。在这里我就写一些我自己研究一些的看法欢迎大家指点。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再逢绝对家族 曾经历史会否重演

  在白骨套装出现之前女人一直都是很悲催的,直到有一天有个哥们发现白骨伤害和品质有关系,从那时候开始女人稍微开始有点起色,但是玩的人其实还是不怎么多,一是没什么攻略二则是大家的看法还未能有所改变,希望大家能稍微改变下对女人这个角色的看法。

  首先就是先让大家了解下毒的伤害机理,毒伤的计算其实和大炮的伤害计算差不多的都是 基础伤害×强毒伤害百分比×强克得到的加成或者(无属性加成))+或者-怪的负抗正抗毒伤的数值。

  有了伤害的计算方式我们在来了解下无属性和强克的区别,无属性是直接在基础伤害上加成的,克则是在对方五行的基础上×你自身克多少得到的加成系数再×基础伤害。这时候我们就要了解下毒的基础伤害到底和什么有关系了。关于毒的基础伤害我有稍微的研究了下传世的基础伤害大概在15000左右误差在1000区间,但是这里的伤害还和怪的上限血量、人物等级成正比关系。所以我说的这个伤害是在我现在飞升177的基础上在风情和修罗的基础上得到的数据,由于怪的血量不同大概的基础伤害就是在15000区间波动。至于其他品质的伤害如何只能靠有这个品质的朋友自己去研究发现了。

  下面就讲解下关于装备的选择大家都知道弄强毒越高的越好了,但是这种装备很难买到而且好像价格也有点虚反正我是没弄这么牛逼价格的装备,那么贵我不如买仙器衣服帽子,所以我是推荐玩克的朋友买强毒6点左右炼化高克的,但是如果玩无属性只能买高强毒的了。顺便发下我现在穿的衣服帽子项链和套装属性。


 克水衣服

 克水帽子

 克水链子

  有心的朋友都可以看到我的套装绿子都是克水的,关于武器的选择呢,有钱当然是5-6介强毒伤仙器,但是玩克可以选择15-16炼化高克的,无属性只有买神兵咯。

  至于我嘛是4介睡毒仙器,原因是没看到强毒伤克水的武器,其次我打算以后买个5介强毒伤炼化克水的。而且感觉我现在的伤害还算凑合吧。就算再多克50-60伤害提升在7000-8000区间。


 四阶毒仙器

  下面关于说明星卡的选择有条件的就是买带白虎阵的,至于绿子如果是玩克毒,就首选克加强毒伤,至于为什么这么选择回顾到上面我所说的伤害计算关系,毕竟升级的时候怪几乎都是无属性的那么你放克对面只有50%的属性,这时候属性2点克等一点强毒伤。如果是玩无属性,那么双无属性和强毒伤加无属性没什么区别,区别就在与谁的属性多。至于我是选择克加强毒伤害的。


 星符选择,咱们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偶遇顶级队伍劫杀 四阶霄汉猛扫五年兽

xy2.yzz.cn/download/201606/1005612.shtml

太子大力绝杀十五现场 飞花溅玉无坚不摧

xy2.yzz.cn/download/201606/1005408.shtml

精品四阶克火小炮展示 细节之处满是用心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5165.shtml

藏宝阁赏鉴 价值近30W的冰人号带你去撩妹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5834.shtml

各种绝版装备惹人爱 一线敏队招敏冰人

xy2.yzz.cn/zhaomu/ren/201607-1006183.shtml

最新报道 新属性五阶仙器五级神兵曝光

xy2.yzz.cn/guanzhu/201607/1006213.shtml

六阶仙器搭配平民装备 格格不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29268.shtml

惊鸿女鬼硬件展示 数万打造装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2877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