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回归老玩家福音:平民五开覆海大殿攻略

  三、召唤兽篇!

  这就是我的金不换的抗性了,在召唤兽选择上,跟仙魔的抗性搭配差不多,混遗忘,雷水鬼火,当然,遗忘可抗可不抗,毕竟遗忘也是不耽误你出克的。其他的敏宝宝更不用担心,因为都是敏宝宝出完手,对面才会遗忘。

  四、开船篇!

  在覆海大殿中,开船是个难点。

  我们杀完第一个哨长点钱福登船后,就会出现这样的画面。

  在跨服魔王窟中,我们经常看到有人在喊“双杀、双潜——来老盘,品质炮/包克品质炮,老女人”这样的队长。

  老女人嘛,你们懂的——咳咳,其实这里的老,指的就是老手了。如果是新手,不知道怎么控制左边那个综合动力,很容易让船跑大劲儿而耽误时间。在现在这个任何任务都追求速度的年代,这是不可饶恕的错误,踢你出队都是轻的,更严重的都有——骂你一句再踢你出队。

  综合动力这个东西么,说简单些,就是船的行进步数了,这个小伙伴们在划船的时候看地图上的哨位自己来判断,远的话就全部大力,近的选择轻摇或偷懒——千万不要两个号一起偷懒,那样船是不会动的。

  队长选择路线,选择好路线后点前进,之前那道蓝色的虚线箭头就是选择的路线,然后,其他四个号就看距离来点大力、轻摇或偷懒,在队长选择好路线后其他号就会出现选项了,然后,选呢好,船就会走进你之前选择的地方。这时候,队长就要点抛锚,然后进行A哨位了。

  看吧,很简单的,不过这是个熟练工种,带队时间久了,自然而然就熟练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