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无仙器无变态炼化配置下仙族该如何生存?

  朋友常对我唠叨:“做个任务号也要有任务号的样子,你看看你的配置,完全不行。”

  >>>推荐阅读:仙族新天赋爆料:水火两重天 神仙也难挡

  作为仙族的一个成员,可以说我玩的实在是太烂太烂了,说实在的我也被鄙视惯了,照样玩的很嗨皮。不过很多玩家会把我当做六阶大炮,每次他们兴匆匆带我任务都会说:“大仙,你怎么秒得这么少?大仙,你是不是穿错装备了?”

武器闪烁微弱的金光
武器闪烁微弱的金光

  可以说在这个做个域外都呐喊天赋满抽和六阶仙器大炮加队的服务器,作为仙族渣渣,我有混不下去的感觉,于是默默穿上了我的鸣鸾凤图(武器会闪烁微弱的金光)混队,基本混队杀怪就穿帮,队长一般也不跟我计较,要么散队重组要么就一直带下去,感谢队长的不散队之恩,咳咳咳~~~~下面步入正题!

  今天有个天赋满的164男仙问我他为什么秒得那么少?发装备过来看的很不对劲,先看他的配置哪里不对劲。

武器
衣服
帽子
项链
星符
护身符
  作为仙族一员,突然我感觉在他面前高大起来,然后开始数落:“衣服帽子克的少,项链没狂暴,护身符星符是奇葩,你这个搭配不行,武器炼化一般,又搞狂暴又搞忽视的,结果什么都没起来。”

  在我看来,当没有仙器又没有变态炼化武器的支撑下,我们仙该如何生存?

  要么强克忽视,要么强克狂暴

  我走的是忽视强克路线,先看下几件配置的分享一目了然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难民仙搭配 400元打造任务小克炮

xy2.yzz.cn/guide/201603/992653.shtml

仙族新天赋爆料:水火两重天!

xy2.yzz.cn/guanzhu/201603/992645.shtml

仙族新天赋 看似变态实则不然

xy2.yzz.cn/guanzhu/201602/992298.shtml

新版仙族天赋满级效果抢先看!

xy2.yzz.cn/guanzhu/201602/992252.shtml

仙族新天赋:不被风吹 就被雷轰

xy2.yzz.cn/guanzhu/201602/992132.shtml

传世惊鸿炮秀 近100组仙玉灵修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2/991865.shtml

四阶仙垃圾?我秀伤害为自己代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2/991670.shtml

快到碗里来!小资队伍招克水大炮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2-99149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