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仙族天赋猛料:不被风吹走 就被雷轰倒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2015年曾经爆料的一系列天赋技能?很多仙族朋友对于此似乎耿耿于怀,咋还没能等到咱们仙族的新天赋呢?咱们仙族啥时候能出头啊?

  各位仙族的小伙伴,今天,就是咱们仙族崛起的日子了!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上一组猛料!

  两大新天赋,包你心如小鹿撞

  长风万里(PVP技能,冷却10回合)——释放袖里乾坤攻击敌方全体,总伤害为单目标伤害的600%,同时将随机1个速度快于自己的敌方人物单位吹走2回合,并有几率增加一个单位。

  疾风迅雷(PVP技能,冷却10回合)——对同一目标连续释放3次电闪雷鸣,如果目标死亡,则继续对下一个敌方单位使用该技能,使用电闪雷鸣每次伤害递减,最多施法21次。

  额滴个神呐……请容在下缓口气。

  此前风法的天赋秒10,听上去很惊艳,但是效果就一般般了。而今,却不可小觑了。因为他的附加属性太厉(bian)害(tai)了!百分百吹走一个比自己快的单位,而且还有几率增加一个!看好是吹走,吹走,吹走!下回合对手直接少了两个人物单位,剩下三个人不就成了你刀下的鱼肉了。想到这里,小编只想说一句:猴赛雷!

  再说疾风迅雷,别小看单体攻击电闪雷鸣这个技能,连打3下什么单位也都是被电的外焦里嫩了。并且当目标死亡后,还能对下一个目标继续使用,现在仙族的火力这么强,试问又有几个单位能连续hold住三下攻击呢?想想也是呵呵哒,虽然伤害有递减,但是如果顺利打完21下想想也是对面狼藉一片任你宰割的感觉了……

  这样的新天赋,难道还不足让仙族再一次傲娇起来吗?快快快,仙男仙女们,快举起手拍一拍,做你们傲娇的小公举!

  惊呆人的技能,这样解说恐怕更明了

 

  仙族天赋修改如此之强,但还有比仙更强的,难道我会告诉你是女鬼吗?想造吗?那就继续关注叶子猪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编号223]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藏宝阁惊现25W惊鸿炮 近100组仙玉灵修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2/991865.shtml

新年捡漏喜上加喜 700块买的号值3000块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2/991367.shtml

点名太子下战书 一回合14星谁敢踢馆?

xy2.yzz.cn/download/201602/991215.shtml

昔日单挑名将逢大难 钱财摄心仙器迷眼

xy2.yzz.cn/reporter/201602/991608.shtml

各种六级神兵 齐云灵脉一线六阶队招男鬼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2-991176.shtml

山西网吧停电不服输 空降齐云20Y一场血拼

xy2.yzz.cn/no1/focus/201601-988814.shtml

传世惊鸿炮秀 近100组仙玉灵修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2/991865.shtml

四阶仙垃圾?我秀伤害为自己代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2/9916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