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水陆战神浅谈平民敏队 如何打出最大价值

  新年之际,饶有兴致,分享一下属于我们平民的快乐,以及战术攻略。

  >>推荐阅读:点名太子下战书 一回合14星谁敢踢馆?

  先简单介绍一下队伍。

  双男模双仙一男人敏队。

  3200男模2900男模,2700霄汉,2000残梦1300男人。

  除了残梦是刚换的5阶,3200男模5盘子4鞋子,2900男模你懂得,什么也没,霄汉是5级神兵,男人一把老板4阶。全队没有一个满天赋单位,都是30+40+,首发龙女什么的,一个垃圾子虚猴子,一只3转猫咪,俩畜牧牛。相信平民这个称呼,还是有点自夸的成分。

  本人最反感的一句话就是:4阶有的装备5阶没有?4阶有的战术5阶执行不了?

  照你这么说还打毛?直接当前发装备比比得了!大话这东西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你投资多不代表你一定赢,只是说你赢的几率大了!队伍没有无敌队形,只在于你是否找到适合自己的队形。

  先介绍一下结果,再详细说明如何得到的结果。

  应对纯血队伍。

  对方是区里有名气的队伍。大力配合寒鸦男鬼,无仙。5复活,4回光单位。

  因为是水路,各种针对,首发各种血宝宝和化无。

首回合,火力集中破一个男鬼天赋,大混中男鬼男人,舍生女人。都说男人不是决定性因素?我后面在详细喷你。

2回合全部复活。

男鬼等2单位触发回光。

大混继续碾压

对方继续复活,继续叫化无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点名太子下战书 一回合14星谁敢踢馆?

xy2.yzz.cn/download/201602/991215.shtml

各种六级神兵 齐云灵脉一线六阶队招男鬼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2-991176.shtml

那些各种被爆的五阶炮 细节真的很重要

xy2.yzz.cn/forum/201602/991178.shtml

玩家雕刻 这样的孙悟空你还认得出吗?

xy2.yzz.cn/story/201602/991153.shtml

隐身宝宝引发的叫爹事件 真叫了会给么

xy2.yzz.cn/hot/attention/201602/991139.shtml

一个有意思的观点 孙大圣和逍遥生的关系

xy2.yzz.cn/guanzhu/201602/991138.shtml

难民仙搭配 400元打造任务小克炮

xy2.yzz.cn/guide/201603/992653.shtml

化无敏队一时疏忽被四人队逆袭

xy2.yzz.cn/download/201602/99184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