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那些各种被爆的五阶炮 细节真的很重要

  闲来无事藏宝溜达,随手点开几把武器,仔细思量,感觉像极了一些玩家口中各种被精品16和四阶玩家爆的五阶玩家武器。

  >>>推荐阅读:真正十三年前老号 简单物品却满载回忆

  其实仔细思量无非就是一个细节问题,拿五阶的仙大部分都是pk的,而很多pk装备任务时候并不好使,所以任务时候有的仙就穿了一些很随意,克10多点的低品质套装装备,还有的是程度仙,没有狂暴伤害实在不好看,造成了普遍伤害不可观的现象。

  然而现阶段的仙大部分都还是以追求克为主,见面打招呼都是问你,克多少?不可否认克是最容易追求的属性,所以有的玩家只关心克多少。不关注你忽视强法狂暴等属性。你们不要以为这样的仙不多了,我身边就有一个,拿着五阶苍暮,带的是忽视克的星符,套装品质又把玩,pk伤害那是不疼不痒的。

  会玩的朋友都清楚,现在pk万古同悲单位以狂暴配合狂暴程度为主流,所以造成了各种高爆克水项链卖出一条条高价。反隐单位则是考虑堆忽视第一位。而任务而言,我玩下来还是觉得忽视强法稳定输出路线是最好的。这个不用描述,玩过的会有体会。

  大话西游中我觉得仙族是最好玩的种族,那一种为了提升伤害而日夜不停刷魔王窟,没事就搜索藏宝阁的精神确实值得赞扬。在这里赞扬一下Heho嘿 T800,他在这条道路上的追求我都看在眼里,大到换武器,从四年以下空运星阵,小到上线没事就往跨服钻,不停的洗套装属性,这精神很值得仙族道友学习,然并卵还是个坑货。

  大过节的我就不问浩然技术哪家强了,小8说要做第一个克600的仙,大家拭目以待吧。

5阶仙器
5阶仙器
5阶仙器
5阶仙器
5阶仙器
5阶仙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6阶血队招女魔和男鬼 细节要完美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2-9912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