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上班族分享五开经验 多开你能驾驭好?


 
  仙装备展示
仙武器
 
护身符
 

 星卡

  在宝宝上,毋庸置疑一定要有吉祥果,其他宝宝方面,将死宠、闪现当头克宠、青面、首发敏克和负敏克宠当然是越多越好。我的感觉是最起码队伍要有四只克宠、这样就算出什么意外基本也不会断克,如果四只克宠还不够用,那当前任务还是放弃算了,持久战可不是敏克任务型队伍要打的仗。小将死最主要的作用是T6保护女魔,当头克宠的作用是秘境三层boss,对面的控制和秒杀太霸道。

  在收益方面,很多人可能都没有那么多时间登陆游戏,效率尤为重要。我每天上线第一件事是帮派组队任务,接下来吃一个护甲刷活力,护甲结束跑两次五环,紧接着回家取材料把三次掌门任务做完,最后爬T。如果还有时间的话就比斗和魔王中殿,周末打打帮战做做活动。我最喜欢的任务,也是收益最好的任务,五环,每天两次必须做完。一次心性、两次秘境和地宫、三次天星、五次爬塔和孤竹、20次中殿,如果有足够的时间每周都可以完成,肯定是稳赚不赔,而且中间不包括帮杀称谓、带人刷套装这些额外收入,我这没时间全部完成的每周都可以攒些钱。

  在细节方面

  1.队形上,最好两男魔一女魔,同时女魔最好选择盘丝天赋;很多地方都可能会盘,也许只是这盘丝天赋减少8%的伤害就可以顺利杀完。

  2.抗性上,混忘必满,主抗雷、鬼火,副风水;主要针对T6,

  3.孩子技能上,魔族选择金刚+龙神+冥火甲;仙族选择金刚+双秒6,魔族对于龙神心法的需求尤为重要,护身符最好选择强克+抗震慑魔法。

  4.坐骑上,推荐人六这样高敏克宠与吉祥果更有一分保障,反拉连拉的操作上也更得心应手;

  5.套装方面,仙族选择万古同悲,魔族选择回头是岸;本就没有控制,仙族加强火力,魔族变相控制。

  6.在属性方面,我的选择是魔族最好穿装备不变卡在1750以上,平时的小任务变金刚仙敏在1800+,魔王、雁塔和天星变黄金卡可以上2000,仙族站街1400,属性溢出全部加蓝;宝宝属性上,敏克在2300敏以上,保障不乱敏剩下全部加血;最大的好处就是省钱省药,装备方面注意市场那些灵性要求忽视震慑的武器,炼化克+减属性,既便宜又实用。宝宝方面推荐金不换,挂机放克一轮才拉一次法,相当实用的宝宝。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